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高效、透明、关爱"BMW售后更贴近消费者

"高效、透明、关爱"BMW售后更贴近消费者

2014-09-18 15:30:2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9月13日,倍受期待的“2014 BMW售后服务体验之旅”登陆太原。成功举办三届,今年的活动结合太原宝诚独有的硬件优势与五年服务经验,着重突出了客户亲身体验、自己动手保养爱车的概念,出席人数首次破百。通过 “看到”、“听到”、“摸到”的车辆养护具体内容与流程,让消费者深度了解了BMW经销商的用心、专业所在。

活动当日,围绕“高效、透明、关爱”的品牌承诺,通过维修车间参观、机油保养DIY、模拟BMW道路救援、水性油漆DIY喷涂体验等多个与消费者互动的精彩项目,在充满趣味和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让消费者全面感受了宝马售后服务的品质,深入了解了宝马独具特色且物超所值的售后服务优势,同时,促成了太原宝诚与客户间更紧密的关系。

作为德国宝马和华晨宝马在山西地区唯一特许授权的BMW和MINI双品牌经销店,历经五年成长,太原宝诚逐步成为了山西宝马客户购车、修车的第一选择。2014年年初,迎来了迎泽西大街西中环路口新店的正式乔迁,双层展厅布局,BMW及MINI销售服务、尊选二手车三项服务内容,不仅为山西汽车行业设立了新的服务基准,更为山西客户展现了更加全面、专业、个性化的尊享服务阵容。

垂询请至: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清光巷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