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专访南京宝利丰BMW7系车主

专访南京宝利丰BMW7系车主

2014-09-17 16:13:5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本质成就未来,细节决定成败”

如同黄先生所说的,选择座驾也是秉承着这样的理念,在他看来,任何的成功都离不开精益求精的工艺和精湛的技术才能创造出超凡品质的产品。

图为BMW7系车主:黄贤伟先生

黄先生身为南京知名纸塑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深知对于产品的严格要求对企业的重要性,也紧密关乎到行业的生存和发展,他说自己今天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勤奋和坚持。记得一位哲人说过:“世界上能登上金字塔的生物只有两种:一种是鹰,一种是蜗牛。不管是天资奇佳的鹰,还是资质平庸的蜗牛,能登上塔尖,极目四望,俯视万里,都离不开两个字——勤奋。”

而对于汽车的性能,黄先生也有自己的见解,他是一个执着的人,对于BMW品牌,从外观,内饰,到操控性能方方面面都令黄先生很满意,这辆BMW轿车也陪伴了黄先生辛苦打拼的重要几年。由于经常要开车跑长途去其他城市谈项目,不仅在品质性能上有卓越的表现,在驾驶操控性和舒适性上更胜一筹。这辆爱车也是黄先生事业成功的功臣。

“工作不忙的时候我喜欢打网球,喜欢自驾游,曾经和南京宝利丰一起去过庐山,而自驾的正式我现在7系,它的卓越性能一直没让我失望过。而处于商务的需要,宝马7系就满足了我对于尊贵和豪华掌控的所有要求。“黄先生说道。

BMW带给我更多的惊喜。
  “与其他品牌相比,宝马品牌服务好,让人联想起它的身价时,欣慰的说一句物有所值。”他补充道,宝马的保养费用较贵,但是无论从保养和质量和救援的速度都是让人满意的。

开上了价值百万的豪车,黄先生并未感到沾沾自喜,表示,豪车与普通车都是一种代步工具,唯一不同的是他很幸运能拥有一部契合自身气质的车。

“如果一定要说,那就是坐在7系里,我会有一些奋斗被认可的自豪感。”

在采访中,我们谈了很多他对车的感受,以及他对车的那份后知后觉的感情。“我爱生活,因为我一直为生活而奋斗。我爱生活,因为懂得生活的人活得更加的饱满。我爱财富,因为它带给你一种高品质的生活和有价值的青春。”

关于BMW南京宝利丰
  一直以来,南京宝利丰十分重视售后服务质量,而对每一个BMW客户的关注,更体现了南京宝利丰对售后服务质量的高度关注。

在“悦常在,驾无忧”售后服务长期战略指导下,南京宝利丰作为BMW4S授权经销商,一直秉承着高效、透明和关爱的信念,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贯穿始终、南京宝利丰BMW售后服务正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为“BMW之悦”增添更多魅力。将真正意义上的贴心关爱带给每一位车主。

南京宝利丰宝马自开业以来,一直秉持BMW全球质量标准,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BMW全系产品及售前、售后服务,为客户带来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纯粹驾驶乐趣。同时,南京宝利丰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BMW尊享服务,让客户感受BMW“悦”文化。

  垂询请致
  南京宝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
  销售电话:025-6661 2999 025-66661090
  服务电话:025-6666 1080
  公司网址:www.njpolyfine.bmw.com.cn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njpolyfin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