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绅士且年轻——捷豹XF车主访谈

绅士且年轻——捷豹XF车主访谈

2014-09-15 18:3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XJ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如果你是这样:注重生活的每一处细节,享受内敛于心的精致舒适,同时喜欢游走于现代都市的五光十色,那么,你一定会爱上捷豹XF,因为和他在一起,可以享受堪比艺术品的至臻细节,还可以体验机械美学与艺术生命的双重魅力,享受英伦绅士的精彩生活。

 今天十分荣幸的请到捷豹XF车主徐先生作个简单的采访,

车主称谓:徐先生

年 龄:保密

职 业:印刷行业老板

个人爱好:钓鱼、运动、自驾游

座 驾:捷豹XF

 徐先生,喜欢自驾游,喜欢运动。初见徐先生,从他的穿着、谈吐就能看出他是一个非常会享受生活的人。在选车上,他理性睿智,在对待工作和生活上,他同样界限分明,对于生活的执着追求让采访他的人都为之钦佩。

A:请问徐先生什么时候开始了解捷豹品牌,你所理解的捷豹品牌又是什么?

O:我一直都十分喜爱捷豹品牌,捷豹,极具豪华,知名度很高,许多名流富豪都拥有捷豹品牌,当时给我的感觉就是,开捷豹的人都很有身份等级的,当时是没有想到自己今天也能拥用一台属于自己的捷豹。

A:恭喜徐先生拥有捷豹XF,您为什么选择捷豹XF,哪方面吸引您?

0:新款捷豹XF外型十分动感,优美的线条极具运动性,我喜欢有动感力量的车,因为我很喜欢运动,另外我十分喜欢它的内饰,捷豹XF的车内饰中既有代表年轻、运动的金属拉丝面板,也有突显豪华的真皮包裹以及木内饰,所以它习惯被称为是“时尚与优雅的结合体”。细密的中控台真皮缝线、铝合金拉丝面板和带有logo标识的空调出风口拨杆,从这几个细节就能代表捷豹XF的精心设计和精致做工。

A:徐先生日常用车的主要用途主要在哪方面?

O:宜家宜商吧,除了日常家庭使用外,工作使用也比较多,特别是接待重要客户或应酬的时候,我相信捷豹对于我的工作会起到促进作用,毕竟现在生意上的成功不仅体现个人力量,还要其他方面的衬托,我相信捷豹能给我带来好运。

A:徐生先喜欢音乐吗?捷豹的音响系统是否满意你的日常使用需要?

O:对于捷豹XF的音响系统我感觉很到位,很满意的,美好音乐的享受是行车中不可或缺的伴侣,奢华版搭载的Meridian ™ 825W 环绕音响系统,17个扬声器带来无与伦比的震撼音质,让音乐真正迸发生命力。

A:十分感谢徐先生的简单采访,作为英国奢华汽车品牌捷豹一直传承以 “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品牌理念下最具现代感的一款车型,希望您的生意越做越红火,同时也希望您的捷豹爱车给您带来好运!

O:谢谢!

金华恒龙背景介绍

 金华恒龙捷豹路虎4S中心是金华地区最新开业的授权经销商,是金华市区唯一一家经营捷豹和路虎两大知名奢华品牌的公司,经营并为车主提供捷豹路虎文化驾驶体验、高品位生活实践以及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金华恒龙为欧龙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欧龙集团是一家全国无区域性汽车贸易集团。是一家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美容装潢、保险代理等一体的专业化汽车及汽车延伸服务企业。 欧龙集团不仅注意生态环保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更是提倡创造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我们所打造的销售服务团队都是经过捷豹路虎官方培训并认证考核的专业人员,以致力于不断提高客户对服务的满意度。日常针对已售车主,日常定期开展免费检测活动,用车课堂等用车方面的服务,同时针对各客户群的爱好需求邀请专业人员进行金融理财,珠宝美酒品鉴会、四季生活保养讲座、 捷豹车型的极致驾控、路虎车型的深度越野体验等。捷豹路虎作为最奢华的汽车,我们不仅仅在用车上,同时在吃喝住行及事业上为客户提供最奢华的服务,不断为广大车友提供奢华体验和驾乘乐趣。

金华恒龙捷豹路虎4S中心

地址:金华仙桥汽车城西九路

贵宾专线:0579-83901888

服务专线:0579-83901666

客服专线:0579-83901999

金华恒龙微博:金华恒龙汽车有限公司

金华恒龙公众微信号:JHHLJBLH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金华恒龙4S店  
金华恒龙4S店
主营品牌: [捷豹]
电话:0579-83901888
地址:金华仙桥汽车城西九路东展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