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金华金菱DS,DS6展车已到店

金华金菱DS,DS6展车已到店

2014-09-15 19:07: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项骏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近日,小编走访了金华金菱DS 4S店DS旗下最新力作,也是首款SUV DS6目前已经到店。新老顾客不妨到店体验一番。

DS 6很好地传承了家族里时尚、精致的基因,从正面看去有些许DS 5LS的影子,但DS 6的新潮时尚的外观依旧能够让人一眼将它从车流中辨识出来。

网格式进气格栅和飞翼式镀铬格栅边框完美的诠释了精致这一理念。同样的造型在先前的DS 5LS上也有运用。

DS 6的整体尺寸与途观翼虎等其他主流紧凑型SUV很接近,但2732mm的轴距有一定的优势。侧面造型对比标致20083008等其他法系SUV来说要硬朗许多,线条很到位,有力量感且不失豪华。Nice。

侧面一根镀铬的行李架一直延伸到车尾,巧妙的与D柱形成一体,非常漂亮。车尾整体看上去犹如一张笑脸,相对于前脸,更加惊艳。

中控整体与DS 5LS类似,但是豪华感与质感绝对算得上是上乘之作。

优雅,在DS 6外观上有最好的体现,内饰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豪华感让这辆身为SUV的DS 6与其它车型有本质区别。在目前的紧凑型SUV市场中,还无法找到一款与DS 6品质、性格都接近的产品,而且这辆车的定价还是比较准的,19.99-30.99万元的预售价格恰好跨在了一般合资品牌与豪华品牌之间,因此还是会有很不错的前景。

到店当天既有很多人看中了她,由于人多,小编没有更进一步的体验,有兴趣的朋友日后可以到店亲自感受一番。

金华金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金华金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DS 雪铁龙(进口)][长安标致雪铁龙]
电话:0579-82177228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金东新区李渔东路216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