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2016款宝马1系谍照首曝 基于UKL平台打造

2016款宝马1系谍照首曝 基于UKL平台打造

2014-09-15 12:0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日前,一直期待已久的2016款宝马1系轿车版路试谍照终于曝光,且是首次曝光,它的推出竞争对手瞄准了奥迪A3奔驰CLA,新车将基于新2-Series Active Tourer上的UKL前驱平台打造。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宝马1系轿车谍照中重度伪装,但是依然可以看出其长长的前引擎罩,后倾式腰线设计非常流畅,后备箱的位置设置得似乎也更高,尾部可见其双侧双出排气孔,对于新宝马1系的车身尺寸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透露,不过据外媒透露,新宝马1系轿车车身尺寸上相比老款将变短。

动力方面,新宝马一系或将延续现款的动力,其中包括1.5升三缸汽油引擎,2.0升四缸汽油引擎以及2.0升四缸柴油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