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G5预售10万左右 将于9月16日上市

比亚迪G5预售10万左右 将于9月16日上市

2014-09-10 13:27: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根据此前消息,搭载了Car pad、蓝牙钥匙和PM2.5绿净技术等多种流行配置的比亚迪G5将会在9月16日宣布上市销售,此前曝光的预售价格为10万元左右。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胎压监测、发动机一键式启动、自动空调、车内外PM2.5绿净系统以及电视、视频播放功能。 除以上配置之外,Car pad多媒体系统也是在G5车型上首次使用,它基于安卓系统开发,内置了无线网卡,在有WiFi覆盖的区域,或者通过手机热点,就可以轻松联网。另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ESP、后视镜下方的照地灯、前雾灯、鲨鱼鳍天线和天窗。

PM2.5绿净技术能快速降低车内PM2.5,可轻松清除二手烟、拥堵路段灰尘尾气等颗粒状污染,大大提升车内空气质量。这款系统还提供了车内外PM2.5数值实时监测功能,让车主对“治污”情况心中有数。

动力方面,比亚迪G5将搭载的是一台1.5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梁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