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出发遇见新的自己 全新科鲁兹登陆泛西北

出发遇见新的自己 全新科鲁兹登陆泛西北

2014-09-09 09:55:0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9月7日,在先锋话剧《出发 遇见新的自己》的伴随下,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在西安广电大剧院宣布正式登陆泛西北区,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从109,900元到169,900元。全新一代科鲁兹搭载了通用汽车全新动力组合,在同级市场中唯一全系标配中置直喷发动机,包括全新1.4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1.5 SIDI中置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全新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和全新6速手动变速箱。

雪佛兰泛西北区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郭峰表示:“全新一代科鲁兹由通用汽车欧洲团队主导开发,是在通用全球新一代紧凑型中级车平台上诞生的全球首款上市车型,是雪佛兰品牌契合年轻主流汽车消费群体需求而倾心打造的凝聚科技智慧的全新力作。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全新一代科鲁兹全新树立同级细分市场的品质设计、高效性能以及人性化配置三大标杆,相信全新一代科鲁兹将为泛西北区消费者提供一款‘面子里子十足’的王者车型”。

先锋话剧一同出发   遇见新的自己

在充满竞争的都市中,总会遇到很多挑战和机遇,如何实现自我超越?《出发 遇见新的自己》话剧讲的就是这么一个故事。此次话剧由“文化先锋”陕西人民艺术剧院倾力打造,通过一个年轻人超越自己的故事,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又极具共鸣的演出。

青年服装设计师杰森,他有着自己的艺术追求,充满热情,喜欢新事物,勇于接受挑战。作为一位时装设计师,他对于美也有着极致的追求。

人生路上总会遇见各种困难,杰森也不例外。为了《时装周刊》十周年庆典一次作品竞标,杰森和自己的师兄成为竞争对手,面对实力不凡的师兄,杰森在这场竞争中倍感压力,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在一段徘徊后,一个偶然的机会,杰森决定参加“红粉笔”山区支教活动,一边支教,一边放松心情,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他和同事一起驾车去往山区,没想到,他们在山区遭遇了种种困难和险境……

在山区支教的学校,杰森再次见到了一个那个美丽的女孩,他们一起给山区孩子们带来了无数的欢乐,孩子们的欢笑,让杰森感受到纯真的快乐。攀登万霞山,杰森和周老师遇到毕生难忘的挑战,最后在团队的齐心协力下,他们一起战胜了山洪,克服了恐高的障碍,终于在山顶看到了日出……

科技智慧全新出发 刷新同级市场三大标杆

令人心动的造型设计   品质设计超越同侪

通用全球最新动力科技  高效性能傲视同级

丰富周全的人性化配置  智能科技引领同级市场

全新一代科鲁兹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产品架构而开发,将勇于突破的精神发挥到极致,99%的零件都是全新设计,在动力总成、燃油经济性、车身轻量化、底盘操控和人性化科技等方面都达到了同级的最高标准,将为崇尚科技、乐于创新、勇于探索和突破的85后城市菁英带来最富乐趣的驾驶体验。

全新一代科鲁兹传承雪佛兰经典跑车科尔维特设计理念,从概念车Tru140中汲取灵感,打造出整体流畅简洁、极具动感的“令人心动的造型设计”。车顶采用快背(Fastback)设计,配以下倾的车头和上翘的车尾,整体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在德国的风洞试验测出的风阻系数仅为0.28。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科鲁兹大量运用全新轻量化技术,其中72%车身运用高强度钢,同时在发动机、底盘和内饰等部位采用全铝及轻量化材质,整车重量减重100公斤以上。

秉承雪佛兰“Fun to Drive”的驾控理念,全新一代科鲁兹率先搭载通用全球最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动力总成,在同级市场中唯一全系标配中置直喷发动机技术,高效性能领先同级。其中,1.4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 kW,峰值扭矩为235 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它不仅具有换挡平顺灵敏、舒适安静、高效节油的优势,更通过优化设计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可靠性的需求。1.5 SIDI中置直喷发动机则是细分市场中独一无二的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146Nm。它搭配的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换挡更加舒适、紧凑和精准。

在人性化配置上,全新一代科鲁兹的表现堪称出类拔萃。在信息娱乐方面,人性化MyLink 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配合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屏将移动互联和车载互联无缝对接,具备导航、影音、通讯、双屏互动等功能,为喜欢尝鲜的“85后”城市精英营造了出娱乐、时尚的驾驶体验。在安全性上,全新一代科鲁兹配备了同级领先的APA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以及侧盲区智能警示系统,不仅可以帮助驾驶者精准侦测智能识别车位,轻松完成路边停车或者停车入库,而且能精准探测车辆两侧 3米及后方 3米范围的路况,在危险变道时会有灯光闪烁警示,避免因盲区而引起的变道事故。

自2009年进入国内以来,科鲁兹车主至今已突破110万。然而,全新一代科鲁兹从来不安于现状,通过不断的探索和突破,树立细分市场全新产品标杆,遇见全新的自己。未来,全新一代科鲁兹将与经典科鲁兹一起征战泛西北市场,进一步增强雪佛兰品牌在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满足紧凑型中级车市场消费者日益细分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