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更新配置 华晨宝马改款3系将于9月上市

更新配置 华晨宝马改款3系将于9月上市

2014-09-03 15:39: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华晨宝马新3系将在9月正式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宝马3系将主要在配置上有所改变,售价也会做出相应调整。

华晨宝马  320Li

标准轴距版的华晨宝马320i车型将增加前后泊车雷达但取消了真皮座椅;新款320i运动设计套装车型的导航系统由专业级降低为商业级,其液晶屏幕也减小至6.5英寸。至于长轴版车型,新款320Li将取消风尚设计套装,以及手动挡车型;新款328Li会增加328Li xDrive时尚型,取消风尚设计套装车型。

华晨宝马  328L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新款3系并未做出调整,将继续提供1.6T、2.0T和3.0T发动机,匹配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体华晨宝马新款3系会做出那些改变,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