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景逸S50成都车展上市 售6.99-10.29万元

景逸S50成都车展上市 售6.99-10.29万元

2014-08-29 14:22: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在2014年成都车展上,东风风行景逸S50正式上市,此次新车推出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9-10.2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东风风行旗下的第一款轿车,并向紧凑型车市场发起冲击。

东风风行景逸S50 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MT 豪华型 6.99
1.5L MT 尊享型 7.49
1.5L MT 尊贵型 7.99
1.5L MT 旗舰型 8.59
1.6L CVT豪华型 7.99
1.6L CVT尊享型 8.79
1.6L CVT旗舰型 10.2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景逸S50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它的外观设计偏向于时尚,横向镀铬饰条的中网搭配网状的下进气格栅让前脸表现出一定的运动感。尾部造型谈不上新颖独特,但强调比例协调,符合自己居家的定位。

内饰走的是简洁实用路线,中控台采用了硬质材料,但整体做工不错。自发光的仪表采用了双圆样式设计,显示的内容比较常规,包括油量、水温、行驶里程以及综合油耗等。

配置方面,它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以及天窗;安全配置也做得比较到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侧气囊以及前后排头部气帘等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景逸S50搭载1.5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而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