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挥动传奇纵"擎"未来 大昌奥迪高尔夫营

挥动传奇纵"擎"未来 大昌奥迪高尔夫营

2014-08-25 08:56:0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2014年8月23日,2014奥迪高尔夫 挥动传奇 纵擎未来 大昌奥迪训练营圆满结束。训练营汇集该店的忠实客户以及省城太原主流媒体。通过高尔夫文化讲解、高尔夫体验等一系列高尔夫精品课程,营员们在学习中体味高球运动精神,感受奥迪品牌魅力和专属的高球运动乐趣。

在活动中,一汽-大众奥迪为营员们设置了包括高尔夫文化、规则、礼仪知识讲解,球场外生活安全技能大讲堂,及高尔夫体验与训练体验。同时刚刚上市的全新奥迪A8L也在活动现场亮相,为本次活动增光添彩。

“人文关怀一直是奥迪前行的动力。秉承‘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青少年‘筑梦未来’计划着眼代表未来的青少年,将象征着自律、诚实、尊重、友善、超越自我等美德的高尔夫运动精神带进他们的生活,塑造性格、激发潜能,在实践中传递奥迪品牌的关怀与责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奥迪品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奥迪高尔夫’活动平台在为中国高端精英人群及高球爱好者带来更多专属体验的同时,致力于为中国高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作为全球最具动感魅力和运动精神的高档车品牌,奥迪与高尔夫的结合经历二十余载沉淀。依托着过往十年“奥迪quattro杯”的成功经验,融汇十年精髓,全新的“奥迪高尔夫”平台通过“奥迪quattro杯”、区域经销商系列活动、青少年“筑梦未来”计划及高尔夫聚英汇四大板块,以创新思维的服务理念,聚拢更多高端精英人群与高尔夫爱好者共同体验奥迪的极致性能和百年传承的品牌文化。面向未来,以奥迪高尔夫青少年“筑梦未来”计划为契机,奥迪将为中国高球运动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