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奔驰S级消息 推手势识别操控技术

新一代奔驰S级消息 推手势识别操控技术

2014-08-21 09:09: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新一代奔驰S级将搭载新技术-手势识别操控技术,全新信息娱乐系统也将嵌入到仪表盘组,全新奔驰S级或将在2018年推出。

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奔驰设计总监Jan Kaul确认了全新识别操控技术正在研发中,驾驶员可以通过轻松通过手势来完成一些功能操控,对于新技术细节Kaul并没有透露更多。

外,奔驰新一代S级还将可能将全新打造的信息娱乐系统嵌入仪表盘组,这样的设计可能是由于其竞争对手奥迪在2015款TT上也应用了类似的技术,Kaul还表示新一代S级的座椅轻量化打造,预计新S级车身重量较老款将降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