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合肥星之宝BMW 1系独特、清新、别具一格

合肥星之宝BMW 1系独特、清新、别具一格

2014-08-18 11:25: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超   

简约的豪华,时尚的动感。

崇尚极简,更少排放,乐趣不减。

顺畅的动力与精妙设计与生俱来,专为灵活动感驾驶而备。

BMW 1系以年轻而自然的方式诠释了BMW汽车的设计特点。以最时尚的形式表现动态性:真实、生动并且充满活力。即使是初次看见,您也能充分感受到这种活力。

虽然采用了全新设计,但是位于醒目的垂直位置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宽阔的大灯以及与车顶相交的风挡玻璃圆形拐角,仍能令人分辨出车辆前部具有新BMW 1系家族的典型面孔。与众不同的线条和三维效果凸显了具有动态造型的发动机罩的特性。位于中央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截面水平的大灯使车辆具有强烈的存在感,氙气大灯稍稍偏离中心的创新型光冠圆环则进一步增强了这种感觉。因此,即使在静止时,整车也给人以勇往直前的印象。

修长的发动机罩、宽大的轴距以及稍稍倾斜的车顶线条巩固了车辆紧凑而灵活的形象。较窄的车窗区域则加强了这种效果。诱人的宽大后门也在提示车内具有宽敞空间。

车辆内部具有强调其宽大比例的多个不同储物箱, 仪表板的特性尤其明显,始终以满足驾驶者的需要为目标。舒适性以最美妙的形式展现。

驾驶者们倾向于空间的明亮。仪表板或装饰性饰条等部件融合在一起,给人以时尚的整体印象,同时为各种控制按钮提供了一个形式框架。动力感和动态性主宰了整个空间。实现设计自由的唯一原因是BMW车辆的驾驶区域在概念和操作舒适性方面始终坚持以驾驶者为本的原则。

新BMW 1系的悬架特性专为同时实现驾驶乐趣和最大舒适性而特殊设计。

紧凑型轿车中的这种独特组合包括纵向安装的发动机、高级悬架与后轮驱动系统 (前后桥之间具有平衡重量比) 之间的相互作用,可以确保长途行驶时的无压力行驶特性以及转弯时的最大灵活性。

搭配驾驶体验控制系统中的运动模式 和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等其他创新技术使用时,能够实现极为运动的驾驶体验。

合肥星之宝宝马4S店是国内最完善的BMW服务中心之一。经营领域涉及BMW新车销售、维修保养、购车贷款和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尊选二手车业务等,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优质服务,致力于让消费者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合肥星之宝

BMW授权经销商

销售热线:0551-6710 7777

售后预约:0551-6710 0980

微博@合肥星之宝 微信查找公众号:合肥星之宝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湖光东路1666号(车管所蜀山工作站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