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曝宝马1系改款谍照外观小改/或年底上市

曝宝马1系改款谍照外观小改/或年底上市

2014-08-18 10:13: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三门版宝马1系改款海外进行的路试谍照曝光,预计其将在10月巴黎国际车展亮相,或年底之前上市。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宝马1系改款外观线条设计借鉴了宝马2系的设计特点,前脸、侧身以及尾部进行了重度伪装,很难看出细节变化来,不过,由此看来,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均可能经过了重新设计,尾部的掀背尾门看上去比现款要宽大,尾灯经过了升级,尾灯的位置也将可能向两侧移动。

动力方面,宝马官方还没有相关消息对外确认,不过,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1系改款极有可能延续现款上的发动机,在现款的基础上经过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