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39.8万-41.68万元 起亚2015款霸锐上市

售39.8万-41.68万元 起亚2015款霸锐上市

2014-08-14 16:2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起亚官方宣布推出2015款霸锐,提供一种配置,根据排放标准不同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为39.8万至41.68万元。

【配图为现款霸锐】

2015款霸锐在外观方面几乎没有变化,外观配置方面加入了前驻车雷达,原有轮圈中心的霸锐专属Logo则换成了KIA标识。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倒车影像,前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后排独立控制空调等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2015款霸锐依旧沿用之前的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62Nm,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作为起亚品牌的高端SUV车型,霸锐还搭载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后桥空气悬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