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万众瞩目 保时捷闪耀2014太原国际车展

万众瞩目 保时捷闪耀2014太原国际车展

2014-08-08 18:07:0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2014年8月8日,太原保时捷中心携保时捷全系车型——Boxster S、Cayman911 Carrera 4S、Panamera S Executive、Macan、Cayenne GTS 惊艳亮相2014太原国际车展,不仅以豪华阵容为广大车友呈现了源自保时捷跑车的无限运动魅力,更通过尖端科技揭示了跑车未来发展的最新趋势,展现了保时捷的精湛工艺与历史传承。太原保时捷中心于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C7展位为广大保时捷爱好者带来极具艺术气息的非凡视觉盛宴。

太原保时捷中心为此次车展所特意准备的惊喜之作——全新Macan在此展露锋芒。延续荣耀历史传承,不忘初衷勇于突破——自诞生以来,保时捷从未失去打破桎梏的非凡勇气,这款全新车型便是这种执着精神的最佳诠释。作为保时捷运动家族的最新成员,纯粹的保时捷基因在Macan系列车型的每个细节中亦得以完美体现,源于其他顶级保时捷跑车的诸多设计元素为其创造了运动优雅和极富动感的整车形象,完美的车身比例与轻质设计尽显动态品质。全新Macan将保时捷享誉全球的运动基因与至臻品质带到了正蓬勃发展的SUV市场。该车型搭载了配备燃油直喷技术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输出功率高达237 hp(174 kW),在新欧洲行驶循环(NEDC)中,百公里耗油量为7.2-7.5 l/100km,,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68-175g/km。堪称同级车型之中的能效翘楚。在确保超高燃油效率的同时,全新Macan亦拥有杰出的驾控性能——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6.9秒(在选装Sport Chrono组件的情况下仅需6.8秒),最高时速可达223 km/h。

911 是保时捷的象征。911 Carrera 4S 拥有加宽车身,尾翼比911 Carrera 宽44 mm,增强的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以轻松而智能的方式将功率直接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该车型配有多个传感器,分别对四个车轮的转速、车辆横向/纵向加速度以及转向角度进行控制。特殊的进气口更加引人注目,条形照明尾灯以及与众不同的侧裙板让您的驾驭风范傲行于世。911 Carrera 4S 配备3.8 升后置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功率可达到 294 kW(400hp),可使车辆的最高时速达到 297 km/h ,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 仅需 4.3秒。

Boxster S 配备3.4 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长轴距结合更低、倾角更大的挡风玻璃,令楔形侧面轮廓显得更加修长。标配保时捷 Doppelkupplung(PDK) 保时捷双离合变速器后,Boxster S 从静止到加速到100km/h 仅需5.0秒,最高时速可达244km/h。

Cayman 是一款拥有强大动力的纯正跑车,拥有极其强烈的个性和独特的风格路线。与前代车型相比,新款 Cayman 的轴距加长了60mm ,现在的车轮更大,车身轮廓更光滑修长,在路上行驶时更加动感。新款 Cayman 搭配的2.7升水平对置发动机,配备燃油直喷(DFI)和 VarioCam 升级版,输出功率为202 kW(275hp) ,而最高时速更可达264km/h。

Panamera S Executive 配备3.0 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比上一代自然进气式发动机效率更高,让性能澎湃释放,耗油量则大幅降低。最大功率 309 kW(420 hp),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 仅需5.3秒,最高时速可达 287 km/h。

Cayenne GTS 拥有309 kW(420hp)的最大功率,最高车速可达261 km/h,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 仅需5.7秒。

太原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周宝军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广大车主及车友对保时捷的热情以及对太原保时捷中心的支持,我们将始终如一地为广大车主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梦想永无止境——在传承历史与突破创新之间。此次太原车展,保时捷为广大车友倾情呈现的这场跑车盛宴生动诠释了赛道激情与跑车文化的无穷魅力,更以创新科技揭示了未来跑车的发展前景。

保时捷 2014 年太原车展参展车型:

Boxster S

Cayman

911 Carrera 4S

Panamera S Executive

Macan

Cayenne GT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