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仲夏钜惠 夏不为利 雷克萨斯RX惠到家

仲夏钜惠 夏不为利 雷克萨斯RX惠到家

2014-07-22 14:49: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林敏   编辑:王跃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 炎炎夏季,酷暑难耐,雷克萨斯展厅四季如春,快来雷克萨斯展厅体会冰爽的感觉,现在,雷克萨斯价格也是冰点价,绝对比任何时候的活动价格都给力,不信打电话试试吧!现在致电就送雷克萨斯专属礼品!

车型(济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70特别限量版2014款 48.9 47.90 1.00 少量现车
制表:济宁车市 jini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69

雷克萨斯  270 车辆右侧45度角

    雷克萨斯RX的外形,就不得不提LF-Gh,这是雷克萨斯在2011年纽约车展上推出的一款概念车,正是它的出现,将纺锤形进气格栅的概念带到我们眼前。雷克萨斯ES是第一款使用这一概念的量产车型,之后越来越多的雷克萨斯车型开始应用这一家族式的设计元素,例如代表雷克萨斯金字塔位置的车型——LS,或SUV车型——LX,以及不久前才亮相的CT200h,雷克萨斯RX当然也不能错过。

雷克萨斯  270 中控台整体

    和激进、霸气的外形相比,RX的内饰则表现出一种犹如艺术品般的典雅,中控台上大角度曲线的应用是在汽车设计中很少应用的,这样大胆的做法体现出设计师对汽车内饰的独到见解,同时也将中控台在视觉上分为上下两个区域,功能更加明确化。另外对于我们消费者,除了带来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外,在使用上也非常便利,中控台上的按钮被大量简化,更多的操作则可以通过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来实现的,犹如鼠标式的操作方法几乎零难度,上手非常快。

雷克萨斯  270 发动机局部特写

这次我们测试的是配备2.7升发动机的RX车型,属于入门级的动力水平,如果您觉得它难以满足您的要求,还有3.5升自然吸气以及3.5升搭配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2.7升发动机的内部编号为1AR-FE,最大功率138kW/5800转,最大扭252Nm/4200转,虽说只有双VVT-i技术,但却可以使用92号汽油,大大降低了以后的用车成本,另外两驱的设计也可以降低油耗。看来这个“入门”,不单单是指发动机排量,更为消费者的长远使用而考虑。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雷克萨斯展厅四季如春,快来雷克萨斯展厅体会冰爽的感觉,现在,雷克萨斯价格也是冰点价,绝对比任何时候的活动价格都给力,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济宁天泓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济宁天泓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4008-112-233转5316
地址:济宁高新区327国道88号润华汽车广场
优惠促销 润华雷克萨斯 省油省心 绝不只是噱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