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smart新ForTwo预告图曝光 明天正式发布

smart新ForTwo预告图曝光 明天正式发布

2014-07-16 10:42: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近日,smart曝光了2015款ForTwo的效果图,新车将于晚8点海外正式发布,同时发布的还有全新ForFour,两款新车还将可能在10月巴黎车展亮相。

全新ForTwo以及ForFour主打城市舒适生活快乐驾驶的设计理念,在舒适度、安全度以及性能方面均进行了全面升级。

从曝光的ForTwo预告图来看,全新ForTwo采用了全新更方块形设计,提升车内尺寸,前脸进气格栅尺寸更大,更大的前大灯以及尾部一体式单尾灯设计相比现款来说都是一次完美超越。

内饰方面前中控台设计更具曲线美,层次感更强,布局在中控台上的圆形空调出风口非常可爱,独立式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更大的仪表盘是新车升级的体现,充满视觉冲击的缝合线装饰更是给车内带来色彩丰富的视觉感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