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本田杰德 Stay ahead 这就是年轻的味道

本田杰德 Stay ahead 这就是年轻的味道

2014-07-11 09:38:37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辑从惠州东风本田4S店获悉,年轻代表着什么?是为了梦想,一往直前的勇气;是为了个性,不断尝试的激情;还是,为了内心深处,那一抹不甘平庸的欲望……Stay ahead,中文释义为“志在先端”,这是东风Honda为贴合以80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消费者而发起的全新品牌行动,希望能够在价值观、生活观和消费观上与年轻消费者达成默契,从而共同创造更具乐趣的生活方式。对本田杰德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4S店试驾购车,想获得更多本田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4008-112233转4103团购报名。

>> 2014首届深圳北汽车展览会团购报名 <<

个性的主张,是80后的共性

早在数年前,东风Honda便已经开始对80后消费者进行了深度的调研和分析,他们发现,无论中国还是日本、欧美的80后年轻人,都具有一种共性:那就是对个性,或者自我价值的主张,不喜欢循规蹈矩,更不愿意被别人的意愿所影响。

课题的出现往往意味着新的机遇。东风Honda从成立伊始,便以开拓精神成功推出了中国首款城市SUV,畅销多年始终备受消费者信赖,因此他们相信,消费者价值观的变化,只会帮助新产品获得更多活力和魅力——在这样的背景下,时尚概念家轿JADE(杰德)的出现就显得顺理成章。

小杰是一位80后车主,他对JADE(杰德)钟爱有加,对他来说,自己喜欢的就是最正确的。“我觉得我不算是特立独立的那种人,我只是追求我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和状态,比如喝着啤酒熬夜看世界杯是让我感到舒服的,那我就一定会去做,不会太在意别的。”小杰的想法其实代表了更多80后,所谓的“个性”并不是一定要与众不同,只是更加尊重内心的想法,重视个性价值的实现。

“买车的时候,同事和朋友们也会给很多的建议,比如品牌、排量、三厢还是两厢什么的,但是其实对我来说,第一感觉良好就足够了。走进4S店,看不到让我眼前一亮的车,那么无论导购怎么说,我都会犹豫不决的,而我决定购买JADE,似乎只是几分钟的事情。”听上去,更像是一场缘分,但是小杰觉得年轻人就应该这样,与其犹犹豫豫、事后后悔,不如索性跟着感觉走。“没有必要太多纠结,自己喜欢就是值得的,无所谓别人怎么看。”

Stay ahead,为了更好的生活,更为了更好的自己。

一切为了未来,先端生活从快乐开始

“Stay ahead.”倡导的生活态度是积极而又乐观的,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远景,而实现则需要不断的付出和努力。东风Honda成立11年,已经在市场和用户层面均取得了一定成绩,未来需要面对的是更加激烈的竞争环境,突破恰恰源于“志在先端”的雄心壮志。

一方面是对消费者的深层洞察,以8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者已经成为消费市场的主体,了解他们才能够更好的赢得市场主动性,“Stay ahead.”可以被理解为一次有益的尝试,也可以视为东风Honda对未来发出的强劲声音。另一方面,则是苦修内功带来的信心,依托Honda全球最新技术成果,东风Honda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数款更具竞争力的全新车型,同时继续保持在安全、售后等方面的领先优势,从而奠定成功的基础。

目前看来,“Stay ahead.”已经赢得了不少80后消费者的心理认同,一位名叫左左的女性用户表示,“志在先端”非常符合自己的胃口,有挑战自我,追求梦想的信心,又有着非我莫属,年轻激昂的意气,对于大多数80后来说,面对着社会和生活的多重压力,需要这样更富正能量的表达。

诚如左左说言,或许因为东风Honda早已经找准了年轻人的心门,所以才能够发出最让80后认同的声音,Stay ahead——这就是年轻的味道!目前惠州市购杰德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网友可前往4S店试驾购车。想获得更多本田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市辉达实业有限公司(惠州东风本田4S店)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博沿江路金山汽车

惠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QQ群:259392267 网上车市惠州团购群

4008-112233转41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