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咄咄逼人的气势 奥迪TT低趴艺术宽体改装

咄咄逼人的气势 奥迪TT低趴艺术宽体改装

2014-07-10 08:43: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俗话说得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奥迪TT凭借着独特的造型设计与奥迪尖端的技术,让它一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奥迪TT继承了奥迪动感时尚的造车理念,拥有卓越的动力性能,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地位,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一款改装奥迪TT,希望大家喜欢。

车身周围一圈艳丽的碳纤维运动套件,让运动感十足的奥迪TT造型更加犀利,装配上金黄色的轮毂,使整体在动感的基础上增添了一丝豪华的气息,尾部尾翼的设计,让急速行驶中的奥迪TT稳定性大大的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