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漪汾汽车家园试营业 疯狂购车月全面打响

漪汾汽车家园试营业 疯狂购车月全面打响

2014-07-05 18:26: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有过购车经历的朋友曾记否?买车遍跑全市,常常在同级别的几个竞品车型中举棋不定,为谋款车是否有折扣而讨价还价,尤其是处在我们龙城太原北区的市民朋友,想去4S店选车几乎得横穿整个太原,真真苦也。现在,这一切将成为过去式,全新的销售模式--“城市微展厅”将引领购车潮流。

位于太原市漪汾街美丽家园东厅的漪汾汽车家园自2014年7月5日将进行试营业,同期“疯狂购车月”主题活动也将全面打响!集选车、购车为一体的汽车综合城市微展厅初露峥嵘,家园的开业不仅打破了太原北区没有集中的4S店商圈桎梏,极大地满足了太原市民尤其是北区市民的购车需求;而且也打造出了山西首个汽车城市微展厅的概念,使其成功登陆龙城太原。

下面,让我们来简单了解下漪汾汽车家园。漪汾汽车家园一期项目位于魅力家园东厅,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展厅有效面积1700平方米;现入驻品牌如下(排名不分先后):东风日产启辰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东风雪铁龙、进口起亚海马汽车东风悦达起亚、长安马自达通用别克长安铃木昌河铃木中华长安轿车。展厅布置了整体的灯光视觉效果,各4S店微展厅不值别出心裁,真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

在漪汾汽车家园订、购车,自然优惠多多!入驻的品牌商家将为广大市民带来最优惠的价格及最热情周到的服务!漪汾汽车家园同期也推出了“疯狂购车月”主题活动,凡在试营业期间于漪汾汽车家园展厅内成功订、购新车的朋友,凭订单即可获得油卡红包抽奖资格一次,红包面额分别为100元、200元、300元。漪汾汽车家园将与您一同感受各大入驻品牌为您带来的贴心暖意,让您在这里以最方便、最实惠的价格第一时间购买到心仪的爱车,马上有车,马到功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