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创酷变形金刚限量版上市 售价16.39万元

创酷变形金刚限量版上市 售价16.39万元

2014-07-01 11:45: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7月1日,正值《变形金刚4》热映之际,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宣布创酷变形金刚限量版车型正式发布,并于即日起在全国各经销商店接受预定。创酷变形金刚限量版以原有的四驱旗舰版车型为基础打造,加装了象征变形金刚身份的专属套件,官方售价16.39万元,限量销售3000辆。

外观方面创酷变形金刚限量版从内到外都引入变形金刚元素,包括变形金刚炫银前格栅、变形金刚镀铬锋眉、博派徽盾轮毂盖、博派徽盾金属车标等专属部件。同时变形金刚限量版的专属套件也可供创酷车主自由选购安装。

内饰方面创酷变形金刚限量版透出强烈的未来科技感。迎宾踏板上印有“TRANSFORMERS”字样的装饰展现与众不同的身份标识。夜间打开车门,特制的LED镭射灯会透射出博派汽车人标志。而进入创酷车内,配有TRANSFORMERS主题脚垫、赛博坦炫银金属踏板等专属于该车型的配置。

动力方面雪佛兰创酷变形金刚版基于四驱旗舰版车型打造,所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3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