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品牌与品质 专访山西汇众上海大众是总

品牌与品质 专访山西汇众上海大众是总

2014-06-28 11:21:3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2014年汽车市场并不红火,在整体大环境的影响下,有些品牌以及4S店凭借自己独特的优势继续保持着上扬的势头。就在近期,我们专门采访到山西汇众上海大众4S店总经理--是纪刚先生。

问:目前,咱们店最畅销的车款有哪些呢?

是纪刚总经理:对我们店来说,目前最畅销的两款车型分别是新桑塔纳朗逸

桑塔纳是一种对品牌的延续,从桑塔纳一词进入中国汽车市场以来,稍微有点年纪的人都会明白他究竟占据着怎样的地位,一直以来凭借着品质、科技等因素取得优秀的销量表现。在新一代车型上,这样的优势继续传承。

朗逸-在国内紧凑级车型市场中一直占据着销量榜前茅,他更针对国人设计,中庸低调的外观线条、丰富的配置表现以及后排更为宽大的空间,他的受众群体巨大。

问:请问贵店在太原市场的保有量如何?有哪些优势与特点呢?

是纪刚总经理:由山西汇众上海大众销出的车辆在太原市整体的占比大概在20%。几大优势呢,我们可以归结为4点:①山西汇众上海大众拥有华北地区第一家技术中心站,是很多机关指定的定点维修中心,在科技力量和给予车主的信心上面,有优势 ②我们具有完备的人员岗位构架,全店所有员工数量超过200人,做事不拖延、事事有专人负责 ③厂家将山西汇众上海大众连续三年评定为六星级经销商,在技术层面具有优势,这一奖项在全国的上海大众4S店中并不多见 ④地理位置,在山西汇众汽车家园内,本身的汽车城效应,还有便利的交通环境。这些都是我们的优势。

问:今年不论任何品牌,整体的汽车市场并不如前几年红火,对咱们店而言,是否有大的影响?

是纪刚总经理:影响是有,但是谈不到大。今年的第一季度销量表现,我们店在以往的基础上实现提升,单月销量突破600台,创造了山西汇众上海大众新的纪录。第二季度至今,我们相比往年来说,有很微小的减少,联系整体的市场环境,这是可以接受的。同时,我们有信心在2014年接下来的两个季度,再升一步勇攀高峰。

问:请问,上海大众之前推出了"Lavida家族"概念,现在的市场接受如何?

是纪刚总经理:lavida家族的全部车型从推出这一概念开始,迎来了销量的二次上扬。作为紧凑级市场之中一直以来的领军人物,朗逸销量表现愈发强劲。在朗逸基础上设计研发的两厢掀背车型-朗行,具有更动感时尚的外观和优势大空间。主打特立独行的跨界车-朗境,则是为消费者呈现出更多的不同。此外,主打燃油经济环保的蓝驱版,装备更多不同元素的运动版也迎来了市场的普遍接受。

山西汇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汇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351-609166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110号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