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JOY 品味生活真谛 专访宝尊BMW新X5车主

JOY 品味生活真谛 专访宝尊BMW新X5车主

2014-06-24 11:06: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俊骋   

什么才是生活?有人说是苦中作乐,有人说是得过且过,但JOY才是人生的真谛,才是最值得品味的生活方式。与今天访谈的主角——常州宝尊宝马全新BMW X5车主蒋韶贤先生经过1个多小时的交谈,让我感触到在JOY中能够沉淀出最珍贵的幸福。

性格豪爽的蒋先生与他的爱车

夏季的闷热被今天淅淅沥沥的小雨一扫而光,在一杯香气四溢的牛奶端上来之后,我们的访谈正式开始了。在德国留学十年,蒋先生举手投足间更显得优雅绅士,一身商务休闲装的他风度翩翩。他说这是他的生活方式, 严谨却不严肃。

今年28岁的蒋先生在全国最大的地毯纱线生厂商——常州灵达特种纤维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职位。10年国外求学的历练,蒋先生从一个懵懵懂懂的稚嫩大男孩蜕变成了言谈举止间彰显沉着睿智的成功人士,正如全新BMW  X5能给驾驭者带来的“越峥嵘,越从容”的驾驶乐趣般的感觉。

蒋先生大男孩般的笑容

第一次接触宝马品牌是蒋先生驾驶他母亲的BMW 3系,驾驶后蒋先生就被宝马的驾驶感受所吸引,并如同篮球、旅游等爱好一样,蒋先生把对汽车品牌的关注也视为他的兴趣爱好之一。在留学期间,蒋先生经常会租车自驾游,在众多豪车品牌中,蒋先生始终觉得宝马品牌能够带给他前所未有的Happy和Relax的感觉。

回国后,蒋先生一直关注BMW品牌,在全新BMW X5上市之后,他第一时间就入手了一台。在提及全新BMW X5给他带来的最大的感受时,蒋先生一再强调他最欣赏的是全新BMW  X5带来的互联驾驶乐趣。“当然,除了BMW的互联驾驶乐趣,X Drive系统也是我最看重的一方面。”蒋先生补充道。的确,X Drive系统凭借出色的性能将BMW典型的驾驶乐趣发挥到极致,更是在豪华SAV车型里再度设立了全新的标杆。

生活中或不可缺的小伙伴——全新BMW X5

而对于像蒋先生这样的商务人士而言,全新BMW X5就像生活中的伙伴一样不可或缺。行车过程中接打电话时,注意力警示这个功能让他提高了行车安全性;还可以自动计算节油路线的ECO PRO驾驶体验系统、夜视系统、实时路况信息也都非常实用。“全新BMW X5不仅满足了我商务用车上的需要,而且在我的家庭生活中也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出于对空间、安全性、应对路况等要求,蒋先生在空闲之余,基本上也是选择X5作为家人自驾游和度假的座驾。

蒋先生最看重X5互联驾驶带来的乐趣

对车辆性能满意,那在用车护车过程中体验又是如何呢?当提及宝马售后服务时,蒋先生对他在常州宝尊获得的服务表示“同样满意”。他介绍说,常州宝尊的售后服务非常细致贴心。“我有专属的服务顾问,在不同的季节来临,或者连续下雨、容易起雾的时候,服务顾问会及时以电话或者短信的形式告知我该注意什么,特殊行驶情况下我应该如何使用BMW特有的安全设施。这些,让我感觉到常州宝尊真的是把我们车主记在了心上。”

由于蒋先生回国时间尚短,我们向蒋先生介绍了宝马和常州宝尊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展开的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并诚挚邀请蒋先生以后能够多多支持和参与,加入到宝马爱心大家庭中。对此,蒋先生笑言到,在社会公益方面,他在国外接触得也非常多,对公益的认识和理念也有自己的想法,他很高兴成为宝马车主后,也能够有宝马爱心公益基金这个平台,来让他实现自己的公益心。

轻松愉快的访谈结束后,蒋先生自我总结说,他就是在宝马的JOY体验中,把他的生活、工作、成就及幸福感结合在一起,他更愿意去挖掘去品味这种点点滴滴的生活感悟。的确,面对这样一个爽朗、睿智、有着良好修养的一个人,很难不被感染。而更难得的是,在交谈中,我们也感受到他做人做事中自然沉淀出的朴实和务实,这是一个男人的强大之处。

常州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常州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19-88888800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常漕路、延政路口武进汽车城B区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