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凶猛巨兽 福特F-150 3.5TT中规定制版

凶猛巨兽 福特F-150 3.5TT中规定制版

2014-06-23 07:0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总所周知,国内的福特猛禽F-150,拥有犀利、霸气的外形,6.2L大马力引擎,但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一款只有3.5L小排量的中国规格定制版福特F-150,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中国规格定制版到底有哪些特别之处。

如果对面驶来这么一个庞然大物,我想每个人心中都会出现一丝压抑感觉,巨大的车身霸气的外形让在路上行驶的F-150必然会成为众人的焦点,超高的离地间隙,又造就了非常犀利的通过性,开放式货箱专门为了方便人员上下车提供了扶手与踏板的设计。

专为中国规格定制版设计的双U型LED前大灯与格点式三排列LED的后尾灯,能为驾驶者在夜间行车提供优质的照明效果与视野宽度,在安全方面得到了大大的提高。

  

为了增加行驶途中的抓地力与汽车稳定性,F-150装配了全时气候 BF Goodrich 335越野轮胎,再配上与车身颜色一致的烤漆轮毂,使车辆整体更富运动感。

充满了金属风格的银黑配色内饰和圆筒状出风口,尽显了F-150的阳刚之气,带有中文语音识别系统与手写功能的显示面板,能为驾驶者提供了方便又快捷的服务,不会因为操作问题而影响到驾驶者的正常驾驶。

  

在车内拥有很大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中间位置的多功能储物箱,可以自行根据个性需要在车载式冰箱与车载式保险柜中进行选择搭配,这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不仅这些,后排座椅也是采用可折叠式设计,在必要时候可以容纳更多物品的存放,车顶装配的是伟巴斯特组合式电动双天窗,具有很高的实用性,也更为高档。

动力方面,中国规格定制版F-150搭载了一台3.5Ti-VCT V6EcoBoost发动机,最大马力367/5000(ps/rpm)峰值扭矩达569/2500(n·m/rpm),有效降低了排放,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更加适合中国市场,迎合消费者。

总结:兼顾了工作载货能力与越野性能的福特F-150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定制版,采用排量更小的3.5L发动机更能迎合中国消费者,硬朗外观霸气造型吸引了不少有个性的消费者,让他们很乐意为这台价格不是很便宜的F-150掏腰包,期待F-150中国规格定制版能为美系皮卡在中国打开一扇新的大门。

经销商联系方式

勇达行

热线电话:4006—7777—3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