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全新卡罗拉新车学堂 售10.78-15.98万元

全新卡罗拉新车学堂 售10.78-15.98万元

2014-06-20 20:17: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6月19日一汽丰田正式宣布新一代卡罗拉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0.78-15.98万元。全系共有1.6L和1.8L两个排量的引擎共12款车型,分别搭载5速或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的8速超智能S-CVT变速箱。

一汽丰田卡罗拉正式上市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6L手动GL 10.78
1.6L CVT GL 11.78
 1.6L 手动 GL-i 11.78
1.6L CVT GL-i 12.78
1.6L 手动GL-i真皮版 12.48
1.6L CVT GL-i真皮版 13.48
1.6L 手动 GLX-i 13.18
1.6L CVT GLX-i 14.18
1.6L CVT GLX-i导航版 14.78
1.8L 手动GLX-i 14.08
1.8L CVT GLX-i 15.08
1.8L CVT 至高版 15.9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新一代卡罗拉车型为该车系的第十一代车型,在造型上沿用了最新的欧版车型设计,采用了最新丰田家族风格的造型,外观不再平庸,犀利的前脸造型整体感很强,加之收紧的尾部,让外观显得很运动、很阳光,延续了欧版车型的特点。没有了上一代卡罗拉老态龙钟的造型,明显能抢回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订单。

内饰方面和外观一样摒弃了老款平庸的设计,采用了不对称的中控台设计,采取了以年轻买家喜好的“运动+高质感”氛围设计,基于Iconic Elegant(标志性优雅)设计理念,内饰面板大面积采用镀铬和钢琴烤漆设计,凸显质感。配置上,自发光式的仪表盘、无钥匙进入带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花粉型空调滤清器、集实时路况、G-BOOK服务、视频影音于一体的丰田多媒体导航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拉依旧搭载了1.6L和1.8L两款动力。变速箱方面新卡罗拉1.8L车型采用6挡手动,1.6L车型则为5挡手动,高低有别虽然让人心里不太舒服。但可以进一步降低低配版成本,从而进一步拉低售价。而且全新搭载的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才是最大的看点,并且带有手动模式和运动模式。相比于老款的四速自动变速箱,模拟8速在燃油经济性的提升上肯定很让人期待。

与竞争对手相比,卡罗拉可靠的口碑一直不错,在外观上新款也有很大的变化,能看出丰田新的家族化风格更趋向于年轻,运动化的设计,和其他竞品相比除了不错的外观和丰田向来都不错的可靠性,还有最低10.78万元的价格,能够秒杀不少竞争对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