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品时尚,一驭而至” 捷豹XF车主访谈

“品时尚,一驭而至” 捷豹XF车主访谈

2014-06-17 10:40: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车主:王铮

职业:餐厅老板

车型捷豹XF

王铮是个性情中人。

“我都没太仔细验车,只觉得,有了”仿佛找到了久违的老朋友,只觉得开心之至。最终买这台座驾.

Q:您是怎样认定捷豹的?

A:因为捷豹的与众不同,我觉得捷豹一直有一股卓尔不群的品牌气质,这个无可复制。当生活具备了一定的品质的时候,我要追求个性,让别人把你当成作某一领域内的一道风景来欣赏。

Q;你享受驾驶的乐趣吗?

A:我是非常喜欢开车的一个人,刚成年的时候,我就玩摩托车了,那个时候因为年轻的缘故,充满了活力,爱速度,爱激情。而今,我觉得自己的年纪和状态能与捷豹相匹配了,他可以说即端庄,又澎湃,驾驶它给我我一种充分的掌控感。

Q:豹是一种动静皆宜的动物,您更享受捷豹的静,还是动?

A:静止的时候,我总是把捷豹打理的很干净。车停在院子里的视乎,女儿很新欢坐在副驾驶位子上跟我玩。捷豹一气呵成的肌肉线条漂亮极了,在任何一个停车场总能被一眼发现。在运动模式下,伴随着它低沉的“豹吼”,在城市道路上又能为我提供足够的动力。所以动静皆宜,我都喜欢。

记者:王先生再次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捷豹拥有超过75年历史,自诞生之日起,即成为汽车行业的传奇。它始终致力于提供具有创新精神、饱含激情的产品和服务。速度,灵动与非凡动力也早已成为其代名词,最新的“ALIVE”是捷豹品牌内涵的完美诠释。然而,捷豹并未固步于此,它始终朝着更璀璨的未来迈进,并在不同阶段不断进行自我的重新认知和变革。一直以来,不管是创立之初的双“S”LOGO,还是低调优雅的镀铬跃标,亦或是现在更现代更具生命力的金属跃标,其品牌标识的每一次蜕变都承载着捷豹对于顶级奢华、完美性能和时尚性格的不懈追求。

宜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