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与实尚同居:欧力威1.4L自动档龙城上市

与实尚同居:欧力威1.4L自动档龙城上市

2014-06-17 10:13:1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与实尚同居,我也是实尚派!

6月15日,长安欧力威1.4L自动档在太原鑫福德4S店亮相,时尚动感的外形和与众不同的时尚品质吸引了众多人前来,除了新车上市仪式之外,还举行了全系的优惠团购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火爆。本次活动销量达到21台,赢得了市场的一度好评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长安欧力威1.4L自动档是一款集实用与时尚双重品质的车型,时尚动人的外观和人性实用的设计水乳交融,相辅相成,完美诠释了的实尚派的内涵。

新车外观上采用仿生学理念,极具时尚风格,让人眼前一亮。而且,身为实尚派,必然坚持实用至上。长安欧力威凭借“MIN—MAX”双M设计理念,以较小车身尺寸实现了超大车内空间。欧力威的后排座椅可前后滑动,靠背可调,5:5的后座椅可组合出25种的空间变化,车内空间最大可达2170L,后排座椅还可以完全放平,车内空间宽大灵活,收放自如。虽然是标准的入门级车型,但却可以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自由空间。新车搭载了全新动力E-power发动机,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油耗、低噪音的突出性能,超强动力十足。ABS有效防止车轮抱死,及时避开前方障碍物,EBD有效分配制动力,让车辆行驶至湿滑路面时,不易打滑,驾驭敏捷而精准,让你体验“人车合一”的超酷驾驭感受。

活动当天,不仅有绚丽养眼的好车,优惠的团购活动,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活动过程中还设置了抽奖环节,精美礼品给你带来无限惊喜。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好不热闹,优惠的购车政策,诱人的奖品更是吸引了好多人参与,大家纷纷抱团抢单,欲与实尚同居,抱得好车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