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M3/M4将于8月上市 预售100-105万元

新M3/M4将于8月上市 预售100-105万元

2014-06-10 14:45: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昊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宝马全新M3、M4车型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其中全新M3的预售价为100万元,而全新M4的预售价为105万元。此外,据了解,宝马全新M3、M4现已接受预定,消费者可在9月初提车。

宝马全新M3整体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并装有大量碳纤维组件以及轻量化铝制悬架,从而使得全新M3的整车重量相比上一代M3车型降低了约85公斤。

宝马全新M4的推出将取代老款宝马M3双门轿跑车型,宝马全新M4的整体设计与全新M3相似,但由于新车采用了双门设计,其运动感更强。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M3、M4均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431马力,最大扭矩为5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M DCT带弹射功模式的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