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爱哪儿去哪儿 一丰激情驾驭西安站开启

爱哪儿去哪儿 一丰激情驾驭西安站开启

2014-05-23 20:27: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5月23日,一汽丰田“爱哪儿 去哪儿”激情驾驭之旅西安站活动火热开启。由线上募集来宾、受邀嘉宾及媒体人组成的150人队伍,与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全新RAV4、新REIZ锐志三款车型共同开启了一段“爱哪儿 去哪儿”的驾驭之路。在幽韵古都与壮美秦岭的穿梭中,挑战城市公路、高速公路、山路等多种路况,搭配趣味十足的场地挑战赛,共同见证了几款车型的非凡魅力。本站活动是继5月16日长沙-回龙山景区的缤纷之路后第二站活动,6月6日郑州-郭亮村的突破之路,亦开启在即。

全新VIOS威驰、全新RAV4、新REIZ锐志炫彩靓丽,呈现出自信洋溢的时尚之风,随后,车队由此出发一路向东奔向福银高速,闪耀的色彩与帅气的车型为整个城市添上一抹青春的律动。

此次一汽丰田激情驾驭之旅西安站活动,以商洛商鞅广场为终点。商鞅广场,商洛标志性建筑,以春秋战国时期著名改革家商鞅的雕塑为主题。以此为返程点,并在此改走秦岭一线,秦岭山间多横谷,山路迂回曲折,有九州之险之称。从西安到商洛,全程(往返)共273公里,其中山路和国道占比近40%,对车辆性能要求较高。

在城市路段,西安穿梭的车流中全新VIOS威驰车队整齐靓丽的外观得到了过往人流的更多瞩目,家族式Keen Look前脸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都成为目光的焦点。而置身车内,全新VIOS威驰更营造了舒适质感的驾乘体验。以“丝巾扣”为主题设计的中控台优雅大气,搭配真皮缝线式设计和钢琴黑技术,全新打造出无限质感与魅力;内部整体空间的大幅提升,后排的平整化地板、充裕的膝部空间,宽敞实用的行李箱空间,都成为这次旅程舒适自如的重要支撑。

进入福银高速,沿袭了高性能运动基因的新REIZ锐志表现出非凡驾驶性能。其搭载的Dual VVT-i V6发动机与手自一体式6档自动变速器完美搭配,不仅实现了高转速时加速动力的充沛性,也实现了流畅的加速性能和优异的低燃料消耗。而新REIZ锐志定速巡航控制系统的开启则为长途行驶带来不少便利,为驾驭者打造出更轻松、随心的行程。

面对秦岭的崎岖山路全新RAV4更能轻松应对。其搭载的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四轮驱动)系统,能够在复杂多变的路况下适时进行四驱和两驱的转换,合理分配扭矩,实现自如驾驭。而全新RAV4先进的悬架系统搭配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以及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极大减轻了山路的颠簸和不平,带来更加平稳的驾驶感受,让我们真正体会了全新RAV4 C-NCAP五星安全带来的全方位保障。

古都深蕴秦岭美,“爱哪儿 去哪儿”一汽丰田激情驾驭之旅西安行,用古都的深厚和秦岭的壮美敲开人们日趋疲惫的心,为渴望释放青春激情与渴望的年轻人打开心灵羁绊,带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接下来,“爱哪儿 去哪儿”激情驾驭挑战之海外版——美国自驾游募集活动也已正式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