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引吭高歌 一汽-大众 “众乐汇”唱响清华

引吭高歌 一汽-大众 “众乐汇”唱响清华

2014-05-23 07:03: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5月22日,2014“众乐汇”一汽-大众校园不插电音乐会北京站在中国的顶级学府——清华大学华丽绽放。本次活动是2014一汽-大众“众乐汇”系列活动的首站演出,由此,为期三个月、横跨全国十座城市的音乐之旅在清华大学正式开启。

为了使活动更为丰富有趣、富有层次感,一汽-大众在外场展区设计了诸多趣味性、知识性极强的互动环节。在车辆展示区,一汽-大众携全新捷达速腾宝来、全新高尔夫迈腾、新CC全系车型亮相。大学生们将能够零距离地欣赏自己心仪车型年轻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

在诸多展区中,一汽-大众公益活动展区深受学生喜爱。从展区中他们了解到,一汽-大众不仅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还广泛参与社会公共事务。除了推行节能环保理念与先进技术,还积极投身交通安全、社会公益事业。在全国范围内,一汽-大众开展了诸如“‘守护童年·安全童行’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等充满正能量的公益行动。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导者,一汽-大众用行动履行着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众乐汇”是2014年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体验式音乐平台,旨在通过汽车与音乐的创新结合,让更多的年轻人深入感受音乐所带来的激情的同时,让更多人认识到一汽-大众大众品牌 “年轻、时尚、活力”的个性。

晚19点,伴随着开场音乐的缓缓响起,“众乐汇”一汽-大众不插电校园音乐会在清华大学的新清华学堂正式拉开大幕。在璀璨炫目的灯光下,丁克森、谭维维、许飞、张赫宣与茜拉五位实力唱将携4位“一汽-大众校园之星”悉数登场,为现场观众献上了多首经典名曲。

最终,来自清华大学建筑系的理工科男生付扬凭借着一首翻唱自著名女歌星席琳迪翁的《没离开过》,以相当巨大的优势夺得冠军,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

在未来的三个月,“众乐汇”系列活动将在长沙、厦门、广州等九座城市举办五场校园不插电音乐会、三场音乐嘉年华以及一场万人夏季音乐盛典。届时,成千上万的年轻人不仅将享受到全新的、体验式的音乐之美,还将跟随着一汽-大众的脚步深入了解汽车环保科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