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焦作车市 »  专访焦作源博祥别克旗舰店总经理解传明

专访焦作源博祥别克旗舰店总经理解传明

2014-05-21 21:28:4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高攀   

“我们要做就做最优秀的,精心雕琢工作的每个细节。”这是焦作源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解传明的告诉每个源博祥员工的,也是他每天早上告诉自己的一句话。

作为河南大行汽车集团与焦作市乾博源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兴建的一家别克4S店,源博祥别克店历经几个月的紧张建店筹备,3月13日将炫彩亮相。即将正式开业的源博祥别克店是怎么样的?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开业亮点?

谢总正在认真查阅工作邮件谢总正在认真查阅工作邮件

  这个“家”和每个员工息息相关

“欢迎到源博祥别克店试乘试驾。”3月10日下午,编辑来到了位于焦作市迎宾大道南部的富源汽车城内的源博祥别克4S店,一进入展厅便受到了销售顾问热情的招待。

“建店期间,我们每个源博祥别克人都参加了建店施工和装修劳动,随着工程一天一天的进展,大家一步一步体验到了创业的困难和艰苦。”解传明说,“正是有了这样一份经历,这个店的每个角落都有我们曾经奋战过的身影,每个人都有主人公的自豪感,工作起来干劲儿更足。”

是什么样的吸引力让源博祥的员工们如此“卖劲儿”?

“要想得到,必须先付出。”建店期间,解传明自始至终都和员工们与装修师傅奋战在一起,脏活儿累活儿带头干。“作为一个在大行汽车集团工作了八年的老员工,我深受公司企业文化的影响,同事间尊重彼此、真诚以待,对客户要常怀感恩之心,提供感谢服务。”解传明给出了答案,“简单地说就是这个‘家’和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

解传明(左一)与员工商讨开业当天活动细节解传明(左一)与员工商讨开业当天活动细节

我们来晚了  所以要做得更好

从时间上说,作为一家新店,源博祥别克在焦作汽车市场并不占优势。但是从某方面讲又是一种优势。“我们来晚了,所以要做得更好。”解传明说,“时间上的迟到更激发了我们源博祥别克人的工作热情,给我们做好工作增添了动力。”

“秉承‘比你更关心你’的别克汽车品牌精神,我们正以更加主动、专业、高效、人性化服务理念,为焦作客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解传明说,从店面规模讲,作为焦作地区最大的别克4S店,店内设有儿童游乐区,布置有滑梯、摇摆马等,在客户休闲区,还为客户准备了奶茶、果汁、咖啡等。同时考虑到客户在汽车保养和维修时,经常一等就是两三个小时,他们还专门设立了影音室,等待就只是一场电影的时间。

2月8日源博祥别克4S店试营业,仅一个月已经订销了50余台,检测维修别克车600余量。试营业期间,骄人的业绩让每个源博祥人都为之振奋。

“我们想做的事也很简单——通过每个源博祥人的努力,让‘源博祥别克’五个字在焦作人心中树立起响当当的形象。”谈起即将正式与焦作市民见面,解传明满怀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