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2014别克S弯挑战赛 太原站国际车展启幕

2014别克S弯挑战赛 太原站国际车展启幕

2014-05-16 18:09:3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4年5月15日,2014年别克S弯挑战赛太原站在中国煤炭交易中心展览中心户外场地试车场举行,众多车友在别克S弯的赛道上体验了君威GS英朗XT昂科拉的赛道魅力。2014年别克S弯活动将在全国64个城市举行,其中英朗XT组和君威GS组比赛成绩的前30名,这全国的TOP60,将前往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研发试验中心(广德),去解密神秘的51区。

比赛为计时赛,需完成3个环节,第一个是通用L1 Pro赛道,第二个是答题,第三个是昂科拉装箱及翻越小驼峰,三个环节用时相加得出最后成绩。

L1 Pro赛道,它是通用汽车全球培训专业试车手使用的赛道,包含直线加速、U型弯、绕桩、S弯等。

君威GS拥有254马力,配备Bremb制动卡钳,HiPer-Strut高性能前悬,当然还有非常不错的轮胎抓地力。在 L1 Pro赛道,君威GS其2.0T的强劲动力无法完全发挥,不过强悍的制动、上佳的悬挂支撑以及精准的转向,使得君威GS在狭窄的赛道同样游刃有余。

在 L1 Pro赛道要取得好成绩,前提是不碰桩桶完成比赛,因为碰到一个桩桶时间上会加3秒。再者,直线可以不吝啬脚下的油门,因为在入弯前可以完美制动,然后左弯紧贴右侧入弯,右弯则紧贴左侧入弯。然后小幅度的绕桩及变线对君威GS则完全不在话下。

答题环节,选手需要回答一道关于别克的两个选项的选择题,答对的话总成绩可以减去5秒,答错则不会增加时间。这里其实有个窍门,可以不去看题目,瞎蒙一个,就算错了也没关系,因为当你看清楚题目,再考虑答案做出选择的时间可能已经超过了5秒。当

第三个环节是昂科拉驾驶环节,首先是装箱,需要5个箱子正确摆放,装好起步。这里其实是想展示昂科拉虽小,旅游出行放些行李完全没有问题。

装完之后,便是一个大的U型弯及小坡度的驼峰,通过驼峰之后再紧接一个U弯,再回到终点,全称比赛结束。这里,昂科拉是要告诉你,我能装,我过弯灵活,而且四驱的我野外也能去,真是全能选手。

2014别克S弯挑战赛两个组别的全国前30名,共60位选手,可以去往别克51区解密。上海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研发试验中心(广德),总面积5.67平方公里,拥有67种典型特征路面,试验道路总长到60公里。别克51区目前是国内规模最大、试验道路最齐全、设施最完善、技术最先进的综合性汽车试验场。

山西汇众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汇众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4008112233-3539
地址:新晋祠路汇众汽车家园内东侧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山西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351-6130333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瓦流路西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山西友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友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进口)][别克]
电话:0351-5271288
地址: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北300米)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山西宝鼎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宝鼎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351-7539933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南路98号A座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