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新C200/260长轴八月上 入门车年底推

奔驰新C200/260长轴八月上 入门车年底推

2014-05-15 07:18: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奔驰发布了全新一代奔驰C级长轴距版,这款车的轴距80mm,达到2920mm,与国产宝马3系Li车型完全一致。据了解这款新车将于7月份在北京奔驰国产并于8月正式上市。竞争对手瞄准宝马3系Li与奥迪A4L,豪华品牌新的“战争”即将拉开帷幕。

我们网上车市从奔驰相关人士了解到,出于市场策略考虑今年7月上市的全新一代奔驰C级将会在北京奔驰国产,初期将只会上市奔驰C200奔驰C260车型,这两款车型分别有优雅型与时尚型的两种外观设计。而之前曝光过的入门级车型C180L将会在年底正式推出,未来还将会有C350与C450等旗舰车型的推出。

奔驰国产动力与C级车型匹配表
发动机名称 搭载车型 排量 最大马力(Ps) 最大扭矩(Nm)
M270 - 1.6T 122 200
C180 L 156 250
- 2.0T 211 350
M274 C200 L 2.0T 184 300
C260 L 211 350
M276 C350L(预计) 3.5L V6 252 340
C450L(预计) 306 37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去年10月位于北京的奔驰新发动机工厂已经全面投产,北京奔驰新发动机工厂将投放生产M270、M274、M276三款发动机,主要进行四缸发动机缸体、缸盖及曲轴的机加工及四六缸整机发动机的装配和测试,这将是未来国产奔驰C级的动力来源,所以未来国产奔驰C级的动力将离不开这三款发动机,而传动系统还将是7G-Tronic,未来将会升级成为9G-Tronic

未来奔驰C级将作为奔驰在中级车市场的中坚力量,未来将会有多款车型投入生产,扩充C级的市场全面性与完整性。除去AMG车型外将会有7款车型在C级里面产生,这里涵盖了混动车与旅行车。据了解未来奔驰C级旅行车与两门车型将会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而其他车型还需要看市场需求而定。

总结:奔驰的升级换代似乎总是要比竞争对手慢一些,而慢的好处的就是每次换代都会领先竞品,这次也不例外,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奔驰C级相比竞品都有不小的优势而,而这次连空间问题都得到了完美解决,面对奔驰C级的来势汹汹宝马与奥迪你们准备好了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