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奇瑞瑞虎3配置曝光 或将于5月15日上市

奇瑞瑞虎3配置曝光 或将于5月15日上市

2014-05-06 07:10: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奇瑞瑞虎3作为奇瑞品质提升战略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实现了整车在感官品质上的全面跃升。据了解这款新车或将于5月15日网络微信上市,目前我们获悉了这款车的部分参数配置,从配置我们可以得知这款车共推出一种动力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与CVT变速箱,共计推出6种车型。根据其他媒体报道这款车售价区间预计为7.58-9.98万元。

奇瑞瑞虎3 预计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CVVT MT舒适型 7.58
1.6L CVVT CVT舒适型 8.58
1.6L CVVT MT精英型 8.18
1.6L CVVT CVT精英型 9.18
1.6L CVVT MT豪华型 8.98
1.6L CVVT CVT豪华型 9.98
价格仅供参考,最终价格以官方公布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现有的配置信息来看,该车在延续现款车型经典配置的基础上,也依据时下国际和国内市场用车潮流趋势,增添了不少符合用户需求的时尚、生活化配置。

新车不仅保留了现款车型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四门电窗、自动空调等经典配置,全系还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大灯高度可调等同级别中高配版本车型方有采用的配置,此外,该车全系自动挡车型均搭载了该级别中少有的定速巡航功能,标配水准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当然,在新瑞虎3身上也能看到符合时下用车潮流的配置表现,如LED日间行车灯、车载蓝牙系统、中控彩色大屏等配置。

  

前脸部分,新瑞虎3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整体造型更加有立体感,前大灯组棱角分明,下中网格栅的面积非常大并且加入了日行灯功能。后保险杠采用双色设计,加入了倒车雷达/影像功能,外挂式备胎依然保留,保护外壳设计了奇瑞的品牌标识。

内饰布局方面没有变化,只是在细节上有所改变,旋钮按键位置、内饰配色等地方进行了升级。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非常不错,多功能按键可以调整多媒体音量、蓝牙通话、定速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瑞虎3搭载采用编号为SQRE4G16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总结:新瑞虎3在很多方面进行了升级,相对比老款车型外观更加动感、时尚,车内设计、配置的升级也体现了整体做工质感的提升,实用的空间表现以及全面升级的外型,如果定价合理这款车的竞争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