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德阳长宝总经理代先生

网上车市专访德阳长宝总经理代先生

2014-05-06 09:5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小俊   

BMW一直是汽车领域的先锋,无论是从性能还是外形再或者是动力操控都走在汽车行业的尖端。以高档品牌为本,正是企业成功的基础。今天我们通过对德阳长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总的专访,令我们能更全面地了解德阳长宝。

德阳网上车市:代总您好!首先请您介绍下德阳长宝宝马4S店的基本情况,好让更多网友们进一步了解我们店。

德阳长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德阳地区唯一一家BMW授权经销商,也是德阳地区主要豪华汽车品牌经销商,德阳长宝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拥有德国宝马及华晨宝马的全线产品代理资格。德阳长宝旨在为客户提供人性化的尊享服务,优质的客户驾驶体验,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BMW车主们对“BMW之悦”有更深层次的体验。

德阳网上车市:代总作为德阳长宝的领舵者,您是如何打造自己的团队的?

代总:事业的成功当然离不开强大的团队的共同努力,我非常感谢我的团队成员所作出的贡献。我是这样形容这个团队的,市场和CRM团队我称之为大脑,由这个大脑来指导这个团队的方向。行政人事以及财务部门就是左膀右臂,由它们来带动销售和售后这强健双脚走向目标。在新的一年里,德阳长宝对整个团队进行专业技术与管理技能方面的训练,使团队掌握精悍的技术能力与具有一流的管理及领导能力,通过不断的磨练与考核及激励团队成长。

德阳网上车市:宝马的售后服务是一大优势,代总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贵店的售后服务特色么?

代总:德阳长宝售后服务中心采用全套BMW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严格遵循BMW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的数据机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而在软件方面,员工都必须通过BMW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掌握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具备一流的服务水准。除此之外,和所有宝马经销商一样,德阳长宝提供BMW全国统一的标准化维修和保养服务,执行13项维修和保养服务项目的统一价格,并为客户提供“预约快修通道”,一般可在2小时之内完成预约客户的服务。

德阳网上车市:客户满意是现在汽车销售行业重要的组成部分,您是如何提升客户满意度的?

代总:我们在工作当中让客户在购买时体验到专业全面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德阳长宝的服务特色,另外我们通过丰富的客户活动来满足客户拥有宝马的一种喜悦。比如我们会经常组织客户的驾驶技能培训,让客户不仅仅能把车开走还能够对车辆各种性能的了解也能提升客户的架势安全。另外还有不定期的关怀活动,比如经常举办客户观影活动,丰富客户的生活。总结一句话,我们的宗旨就是时时刻刻将客户满意度放第一位!

感谢代总在百忙中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广大车友们能进一步了解德阳长宝,在德阳长宝这里得到优质的服务!也祝愿德阳长宝越来越好。

商家名称:德阳长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838-2605555

地址:德阳市泰山南路与朝江路交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