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瑞虎5车主自驾游大型公益之旅山西站启动

瑞虎5车主自驾游大型公益之旅山西站启动

2014-04-29 14:04: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一次旅行,一次爱心;一本新书,一个未来。开着瑞虎5,带着家人和孩子,在游历祖国壮丽河山之际,传递一份浓浓的爱心……

2014年4月26-27日,山西省多地奇瑞4S店共同举办 “瑞虎5关爱行动 踏青之旅”公益自驾游活动。数百名瑞虎5车主携家人、孩子以及奇瑞汽车领导、经销商代表、媒体朋友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慰问多所希望小学,进行爱心捐款和捐赠,并游览包括介休绵山的诸多著名景区。

当日,瑞虎5组成的爱心车队,在爱心旅途中成为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据奇瑞汽车领导介绍,这次自驾公益之旅活动,由瑞虎5车主和奇瑞经销商共同参与,尤其是广大车主及其家人、孩子的踊跃参加,使得本次活动成为近年来瑞虎车系最大的区域性公益活动,也使得参与群体有了更广泛的代表性。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得到爱心帮助,将爱心传递下去。

这次太原地区瑞虎5公益活动由山西香山新奇奇瑞等共7家奇瑞汽车4S店、爱心车主及家人、媒体代表共同参加。瑞虎5爱心车队抵达文水县吴村小学等希望小学。爱心捐赠的物品包括衣服、书籍、学具、体育器材等,都是希望小学孩子们最迫切需要的东西。承载着奇瑞人、奇瑞车主及家人诚挚的爱心。

在爱心活动现场,学校孩子们的朗诵表演赢得热情的掌声和鼓励,车主的孩子们也跟他们真诚交流,并一起表演健康体操。媒体的朋友们与广播电台连线直播,并采访奇瑞车主和希望小学的孩子。微博微信也全程互动播报爱心旅程的实况。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温馨的时刻,温暖的目光和心底的暖流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温情呵护希望,爱心铸就未来!大家共同祝福希望小学的孩子们。

作为奇瑞品牌旗下一款精品SUV车型,瑞虎系列产品历经9年岁月锤炼,久经市场各方考验,以超越普通轿车的视野,以及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扎实稳健的驾控体验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瑞虎车主群体。而2103年上市的全新瑞虎5作为奇瑞战略转型后在新的国际标准的产品开发体系下开发的战略性产品,在动力、空间、操控性、舒适性以及安全性方面实现了全面提升,在品牌理念方面,瑞虎5很好地传承了奇瑞的社会责任感,以“为家人造好车”的理念,赋予了全新瑞虎5以“安全、责任、信赖”的形象,以一个有责任感的父亲形象诠释了瑞虎5的产品定位。记者通过参加这次活动的奇瑞车主也了解到,车主们非常喜欢这样的公益活动,既可以献出爱心同时又可以游览旅游胜地,并在自驾游的过程中充分体验到了瑞虎5车型的操控性能和驾乘感受,还能面对面的跟经销商朋友们交流,希望奇瑞公司今后组织更多的此类活动。

山西香山新奇汽贸有限公司  
山西香山新奇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奇瑞]
电话:4008-112-233转3520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优惠促销 春夏季爱车保养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