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威海车市 »  威海宝通宝马 X1金融钜惠 升级触手可及

威海宝通宝马 X1金融钜惠 升级触手可及

2014-04-29 15:1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孙志鑫   

网上车市威海讯】即日起,来威海宝通宝马4S店购置BMW X1,即可畅享春季金融礼遇。BMW威海宝通提醒您:有想法,自然有办法。想拥有梦寐以求的BMW X1,现在有办法:买车即享“360金融计划”,月供最高仅需360元,也可选择20%低首付和低利率等多种方式轻松购车;更能以任意品牌车型置换BMW X1,在享受最低4000元售后服务礼券的惊喜中,瞬间升级自在生活。机遇触手可及,现在就行动,享一季盎然心情。

新一代BMW X1高效动力全面升级。同级最多样动力选择, 最强大动力和最佳燃油经济性。N20发动机的装备已经带来X1高效动力的全面提升,新X1更在N20发动机基础上配备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节能效果进一步提升。装备N20发动机的车型还将配备ECO PRO驾驶模式选项,为高效驾驶提供更多可能。sDrive18i车型上还将标配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配合自动变速器车型标配的随速助力专向系统。燃油经济性和驾控灵活性一举两得。后驱和全轮驱动随性选择,拥有BMW X家族纯正血统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拥有最优良的操控基因,能为你带来最出色的驾驶乐趣。

新一代BMW X1外观设计动感十足,注入了更多BMW X家族的血统。全新设计的前大灯,使用白色天LED日间行车灯光环;全新前后保险杠,优雅中展现SUV灵魂;后视镜集成转向灯,并经过重新设计,更显运动;排气尾管标配镀铬饰圈,进一步提升整车质感;L型尾灯标配两组LED灯带。内饰方面,新BMW X1全新细节设计,树立新标杆。增加大量的黑色高光和镀铬饰件;增加全新设计的亚光天然高级木饰,内饰材质全面提升;装备了全新运动型真皮方向盘,提升了驾驶舱的高端质感。

威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