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邀请您来衢州恒大现代4S店免费爱车检查

邀请您来衢州恒大现代4S店免费爱车检查

2014-04-23 15:27: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章妮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4月20日——5月10日,所有北京现代保有客户凡进店免费长途底盘检查,刹车油、助力油、变速箱油检查,快速优越保养并免费添加玻璃水、防冻液,欢迎来店免费爱车检查。更多优惠信息请咨询衢州恒大现代4S店。同时,微我精彩,集赞抵优惠,关注“北京现代江山恒大4S店”微信并分享活动内容集满88个,前50名意向客户就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购车客户额外赠神秘礼物一份。

衢州恒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属:浙江友华汽车有限公司)是北京现代汽车在衢州地区首家A级特许销售服务店。是北京现代汽车公司指定的,按现代最新国际CI标准建造的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全新的四位一体4S店,具有一类维修资质,是中保财产公司及平安保险公司等定点维修合作单位。 公司位于江山市区双塔街道塔东村百廿秤112号。紧靠京台高速公路,面向46省道 (衢江公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拥有一流的全新豪华汽车展示大厅、全新的 “透明车间”系统,包括智能化的用户服务区、透明化的维修车间以及专属式的服务制度、大型的汽车配件库和高档的办公环境,在吸引大批高端专业技术人才的同时,实施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购车、保险、上牌、信贷消费、维修、配件供应、紧急救援、三包索赔等一条龙优质服务。秉承 “以客户满意度为核心,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的经营原则,贯彻“用我们的服务感动客户”的服务理念,以人为本的服务细节设置,以及优秀的团队是提供“星级服务”的重要保证;源于现代的专业服务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购车体验。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服务。

公司拥有一套完善的选人——用人——育人——留人机制,所有员工均通过培训上岗。注重员工业务素质及专业水平的培训。以团队建设为组织模式,一贯秉承“和气、和谐、和睦”、“共创共享”的企业文化,我们的目标是“让满意的员工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全新豪华的北京现代4S店已投入使用,热忱欢迎有志于从事汽车行业的人士加入到我们的这个团队中来,这里有广阔的舞台提供给有梦想、有追求、有激情的您,做自己的伯乐,至诚的您加盟友华汽车携手共进开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