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北京梅赛德斯奔驰Smart总监李德思

专访北京梅赛德斯奔驰Smart总监李德思

2014-04-20 17:44: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乔辰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4年北京车展现场,这一时段我们请到的是北京梅赛德斯奔驰公司Smart品牌总监李德思先生,李总你好。
 

李德思先生:大家好,今天很高兴来到我们网上车市的直播访谈,今天是车展开幕的第一天,大家都很忙碌。smart展台一开展就收获非常好的反馈,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这一次车展smart品牌亮相哪些车型?最大亮点是什么?
 

李德思:此次车展smart品牌带来了丰富的产品阵容,我本人深感自豪。我们的亮点之一就是有smart 2014年款全系产品,增加了很多新的外观颜色选择,比如说新增的火焰黄色车身面板,红色tridion安全车体等等。当然我们最大的产品亮点当属smart BoConcept特别版,这款车型限量388台,通过微信平台独家销售。车型本身非常棒,是我们跟丹麦顶级家居品牌BoConcept合作的成果,我认为这款特别版车型是本次smart展台最大的亮点。我还想补充两点,除了以上的这些产品亮点外,我们还为大家带来了smart电动版,从去年11月在广州车展上市以来,smart电动版直到现在依然是中国市场上唯一的一款进口纯电动车。除此之外还有smart BRABUS tailormade高品质专属定制,构成了此次北京车展的smart参展产品阵容。
 

主持人:我也了解到smart是比较早涉足电商的一个品牌,现在又进行了微信的销售活动,是不是我们smart一直在研究年轻消费者的流行趋势,可能我们smart车型,包括是这款跟跟家居品牌合作的特别版,可能很多年轻人会选择,是不是smart品牌有专门团队来进行这样一个营销策划活动?
 

李德思:您说的完全正确,这正是我们尽最大努力了解smart的目标客户之后采取的营销手段。smart车主和目标的客户群都非常年轻,有个性,很时尚,我们全心全意的去关注他们追随的热点趋势,比如说微信作为移动社交用户高达6亿人,其中肯定包括众多smart目标客户,因此,我们刚刚推出的smart官方微信将会大大拉近smart品牌跟smart粉丝的距离,比如说,到到目前为止smart BoConcept特别版的微信预售活动非常成功,我们也将继续继续策划创意营销。您刚才问到我们是否有一个专属团队来进行这样的工作,您说的完全正确,拥有一个专属团队是我们这些举措成功的关键因素,我们必须要专注,不断发掘smart目标客户的爱好,才能不断给大家带来超乎想象的惊喜。
 

主持人:我们知道今年是smart进入中国的5周年,您怎么看待smart在中国这五年,现在smart在全球市场当中,中国市场是什么样的地位?
 

李德思:正如您所说,4月份标志着smart进入中国5周年。在过去5年当中smart保持了强劲的销售业绩年平均增长率高达89%。截止目前为止,smart一共售出5万5千辆车,现在中国已经是smart全球第三大市场,当然我们为这个取得成绩感到非常骄傲,我们深知取得这个成绩是smart在中国进一步发展的基础。与此同时为了跟smart车主和广大消费者来庆祝smart品牌在华五周年,我们隆重推出了客户大礼包,这是一个五重客户大礼包,是跟想购买smart的消费者分享我们成功的喜悦,我们也希望这样的举措能够进一步的发展smart业务,取得更大的成就。
 

主持人:从smart两座车来看,可能是我们家里有两台车的话,第二台非常理想的选择,但是现在smart有一款新车型,(smart forfour)会打破这种说法,这款车什么时候推出?是否会引入中国?
 

李德思:是的,我们smart的两座小车这么多年来一直是代表灵动创新的的城市出行方式,尽管诞生已有14年了,直到今天它依然是最紧跟潮流,最个性时尚的小车,依然是全球最小巧的车,仅有2.69米长,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是的,未来我们会投放一款4座的smart forfour,但是新车型的投放并不会稀释smart的品牌理念,这款四座车型一样是为富有前瞻、极为个性化的客户群开发的,也是为了满足他们的需求,因为他们在某一个时间点可能会需要4个座位,多一点点空间,所以这个新车型投放不仅不会对我们核心的品牌理念有任何影响,反而更加强化我们作为都市座驾的理念。
 

主持人:这个会在什么时候推出?会不会进入中国?
 

李德思:smart forfour将来一定是会引入中国的,但同时你也可以看到我们这个市场上在售的smart fortwo两座的现款车型依然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也是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smart for-four将在欧洲先期上市,我们也将研究何时尽快将它引入中国市场。
 

主持人: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