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重磅奥迪A3 山西大昌上市发布圆满落幕

重磅奥迪A3 山西大昌上市发布圆满落幕

2014-04-14 10:42:4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4年4月13日晚,全新奥迪A3上市发布会在山西大昌奥迪平阳路展厅隆重举行!全新奥迪A3的重装登场,重新定义了高档A级车的发展趋势。高效智能、简约设计的运动型轿车——全新奥迪A3 共有Sportback与Limousine两款车型上市,售价区间为19.99万元至33.43万元,为追求运动化、智能化、个性化、环保化的用户带来更敏捷、更智能、更轻盈、更有型的全新体验。

庆典伊始,大昌奥迪总经理张福荣先生亲临发布会现场并为庆典致辞,张总凭借其多年的从业经验,为客户诠释了全新A3系列车型的市场前景,他讲道:全新奥迪A3将定义并引领高档车市场小型化、运动化、个性化及节能化的发展趋势。作为理念最前瞻、技术最先进、 性能最优秀的明星产品,全新奥迪A3必将重塑市场格局,引领中国高档A级车市场的加速发展。全新奥迪A3即将强势登陆山西市场,为都市精英们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昌奥迪会以百倍的努力及崭新的精神风貌服务于社会。随后,山西大昌奥迪销售经理王斌先生为现场观众深度讲解了全新奥迪A3家族更敏捷、更智能、更轻盈、更有型的产品特点和创新理念。凭借全新奥迪A3难以抗拒的产品魅力及超越期待的用户价值,定将吸引全新的精英群体,并进一步锐化奥迪品牌面向未来的形象。

在当天的上市庆典上,全新奥迪A3以空前庞大的家族阵容强势亮相。A3 Sportback、A3 Limousine,一一出场,成为发布会现场众人注目的焦点,以其难以企及的超凡魅力完美地诠释了“未来 先见”的深刻内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