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头宝悦:Go,春天!-BMW X1春日礼遇

汕头宝悦:Go,春天!-BMW X1春日礼遇

2014-04-09 17:00: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有想法,自然有办法。编辑近日从BMW粤东地区首家授权经销商 汕头宝悦/德宏宝马 了解到:想拥有梦寐以求的BMW X1,现在有办法:买车即享“360金融计划”,月供最高仅需360元,也可选择20%低首付和低利率等多种方式轻松购车;更能以任意品牌车型置换BMW X1,在享受最低4000元售后服务礼券的惊喜中,瞬间升级自在生活。活动期间购买的X1套装指定车型的客户还将获得原装BMW 车顶行李架 一套。机遇触手可及,现在就行动,享一季盎然心情。详询【汕头宝悦】0754-8848 2323。

即日起,购置BMW X1,可惠享360金融计划,利率低至1.59%,每月最高还款仅360元,让您全方位畅享自由春天。 更多金融方案为您提供购买支持:“99双享方案”,提供首付20%起,利率3.88%起,12-48个月灵活贷款期限可供选择;“99三享方案”,乐享低月供,留有一部分弹性余款,让您的乐趣之旅轻松启程。

BMW X1置换礼遇

即日起,您可用任意品牌车型置换BMW X1,便捷升级理想生活。以BMW二手车置换BMW X1将获得5,000元BMW礼券;以其他品牌二手车置换BMW X1将获得4,000元礼券。BMW置换服务,至臻升级,智慧选择,帮助您升级爱车,悦享更多驾驶乐趣。

BMW X1领军豪华SUV新车质量排名

质非凡,领未来。J.D. Power亚太公司于2013年底在上海发布“2013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由华晨宝马生产的BMW X1在中国豪华SUV细分市场中排名最高。作为紧凑级豪华SAV细分市场的开拓者与领导者,BMW X1以其优秀品质确立了豪华SUV细分市场新车质量的行业标杆。

BMW“悦享”保养套餐

价格透明,养护无忧。BMW“悦享”保养套餐,始终坚持全国建议零售价(包括零配件价格和工时费)和纯正的原厂配件,将让您倍享安心。更有贴心的预约服务,让您享受2小时内完成任意服务单项,尊享养护乐趣。

领先的4缸汽油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BMW X1 sDrive18i的4缸汽油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无机可调电子气门技术,精准调节气门开启角度,保证最佳进气量,为驾驶过程带来源源动力。

下坡辅助系统(HDC)

通过按下一个按钮,将车辆稳定地保持在预定的速度上,帮助进行制动控制,使驶下陡峭的山路或驶过崎岖的路面时更加轻松、自如。

xDrive 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xDrive可以通过调节分配给车桥的驱动力,立即消除过度转向或转向不足,提供更高的牵引力、稳定性和安全性,让您轻松驾驭全路况。

直列4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

荣获“世界年度发动机大奖”的直列4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集电子气门、高精度直喷、涡轮增压三种顶尖技术于一身,在2.0级别可谓傲视同侪。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能够确保极为柔和的换档,提升操控的舒适度,还能降低高速行驶时的背景噪音,显著降低油耗。

自动空调系统

当车辆启动时,双区域控制的自动空调随之启动,座舱内即可享受舒适宜人的温度。若外部空气粉尘超标,空调也将自动从外循环切换回内循环。

多功能多用途SAV

车体离地间隙189mm,短前悬设计,让驻车更加轻松,避免路面剐蹭。长轴距带来宽敞的腿部空间,座椅靠背可调节至10个不同角度,带来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

BMW汕头宝悦

汕头宝悦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粤东地区的首家授权特许经销商。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专业服务。BMW的至尊品位,将在每一个细微的专业服务中获得满足。

汕头市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汕头市宝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754-88482323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天山路74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