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温州车市 »  神行者2代上市会•金融启动会总经理专访

神行者2代上市会•金融启动会总经理专访

2014-04-04 16:18: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卿   

网上车市 温州站讯(2014121日)作为路虎旗下的入门产品,神行者2代用它的睿智与实用,成为众多消费者全面驾驭现代生活,尽享精彩人生的睿智品质之选。而今,2014年款神行者2代焕新升级,不仅新增汽油版入门车型2.0升Si4 S,同时还对原有车型增加了诸多实用配置,大大提高了产品竞争力)。此外,新增两种独特的车漆颜色,并以一系列智能化的配置、人性化的操作系统,让车主的人生旅途神行自在又尽享品质。

2014年款神行者2代共提供SD4 S、Si4 S、SD4 SE、Si4 SE、Si4 HSE五款车型,分别搭载2.2升SD4柴油发动机和2.0升Si4汽油发动机,配以6速自动变速箱。价格区间为398,000至598,000元,涵盖消费者的不同需求。2014年款神行者2代已于1月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并与2014年3月29日在乐清地区捷豹路虎经销商——永达捷豹路虎乐清店首次发布。

总经理:各位尊敬的嘉宾车主、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莅临本店参加2014款路虎神行者2上市活动·零售金融启动会,同时这也是4S中心即将开启的告知会。感谢大家对永达捷豹路虎乐清店的一直以来的支持。我是永达捷豹路虎乐清店的总经理徐震林,欢迎大家的提问。

  1.   Q:徐总您好,据了解,路虎神行者2是路虎家族销量较好的一款车型,请问2014年新款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A:14款的车基本保持了之前的优质性能及配置,此次新款最直观的变化是我们在车身颜上打造了路虎独有的桑给巴尔棕金,这款颜色首次是在极光中推出,反应极其良好。另外还有种卢瓦尔河蓝,也是一种很不同寻常的颜色。同时在所有车辆中包括低配置车辆都配上了车顶天窗,这些都是最新款神行者的优势所在。谢谢!

  1.   Q:徐总您好,我们本次活动中宣传的金融启动是不是代表着贵公司即将迎来一个新的销售模式?这是第一个问题,第二问题是:关于我们4S店的地理优势,您能简单的介绍下吗?因为去年瑞安永达即将开业时,打出的个广告是,您下了瑞安高速,就是瑞安永达,所以我想知道我们乐清4S店的地理有什么亮点的地方?

A:第一个问题您提到的这个零售金融活动,是我们店从经营至今一直在开展的工作,在今天特别提出这个活动,是因为我们将大力度的引进新产品,从目前我们的客户零售贷款及以往的销售状态来看,本地区的客户对零售贷款的需求量还是相当大的,在我们的零售比例中也是占较较高的比例。随着蒸蒸日上的金融业的发展,不管是企业、个人客户都越来越重视金融政策的开发利用。另一个方面,我们店将于5月份推出一个对客户更加有吸引力及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的融资租赁业务。这是一个在本地区乃至温州地区汽车行业里全新的产品,我相信这个产品的到达将引发客户对零售贷款更大的兴趣,也掀起新的一场销售热潮。

关于第二个问题,我们4S中心是建设在天成街道104国道东侧土墩塘村口往北200米,区域的优势有两点。第一是我们处在于一个视野很宽阔的地方,非常容易吸引到客户的目光,对于目前来说,我们4S中心应该是在乐清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4S店。第二,之前乐清地区的车主必须到温州去才能享受到专业的捷豹路虎服务,现在我们将4S店建设在他们的家门口,我相信这无异于是给他们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同时也会吸引更多来自虹桥、乐成甚至柳市乃至其他地区的客户。

从整个温州地区的布局来看,温州市的两家4S店都比较集中在机场大道和瓯海大道这一带,加上瑞安和我们乐清的这两家,这样可以看出从区域的布局上划分是非常合理的,能够服务到整个温州市地区的客户。就这点来说,我们优势也是很大的。谢谢!

  1.   Q:徐总您好,如我们所看到的,我们目前还处在城市展厅的阶段,会不会给新车销售带来困难?

总经理:我们城市展厅目前地处于柳市,是属于乐清市乡镇之一,在整个区域来说,可能不是特别理想。虽然我们现在看到的场地并不是很宽阔,包括门前的停车行车也都不是很方便,我认为这只是给我们在硬性条件上创造了点困难,但是决不会因此阻碍我们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的决心,更不会降低我们的工作热情。我们始终坚持以捷豹路虎中国严格标准来运营本公司,坚持追求卓越的品质精神,努力在比较困难的硬性条件下创造最为软性人性化的服务,也让我们的车主享受到捷豹路虎品牌以及永达汽车带来的最为专业的服务。谢谢!

  1. Q:徐总您好,据我所知,永达捷豹路虎乐清4S中心正处在快马加鞭的建设阶段,请问什么时候能够竣工。

总经理:非常感谢媒体朋友对我们4S店的关注。我们永达捷豹路虎4S中心正在加紧地建设收尾工作,预计将于4月中旬完成基本的建设及设备实施,4月下旬将逐步入驻4S中心。紧接着,我们也将会有一场隆重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具体的开业时间及活动内容敬请大家的期待和关注。到时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最新消息告知大家。谢谢!

  1. Q:目前永达已经在瑞安已经开设了一家捷豹路虎,那么马上咱们乐清这家也即将开业,您能跟我们大家谈谈您对乐清市场的看法吗?是否能够快速的聚拢乐清市场的消费群体?

   总经理:在地区级的城市中,乐清和温州整个的捷豹路虎市场还是巨大的,并且是靠前的。同时,乐清也是一个路虎车主拥有量很多的城市。从我们的销售量及车主们的售后维修数据上表明,随着我们4S中心的正式入驻及开业,我相信乐清及温州地区的捷豹路虎拥有者将会越来越多,我们也一定能迅速在乐清地区打开一片新的市场。谢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捷豹路虎车型,欢迎您莅临永达捷豹路虎乐清店,鉴赏及试乘试驾捷豹路虎的全系车型,感受捷豹路虎为您带来的尊贵体验,我们将恭候您的光临!详情可来电咨询:0577-27876789!

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永达捷豹路虎乐清店

展厅地址:柳市镇柳青北路315号

4S中心地址:乐清市天成街道104国道东侧土墩塘村口往北200米(装修中)

销售热线:0577-27876789

售后热线:0577-62782599 

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永达汽车网

www.96818.com.cn

学车、买车、卖车、租车、修车、验车,尽在永达汽车

更多精彩、更多优惠,请关注永达车世界APP

温州永达路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温州永达路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
电话:0577-27873999
地址:温州乐清市柳市镇柳青北路31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温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9 
关注网上车市温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uanwenzhou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