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马自达国产阿特兹样车已到店 恭迎品鉴

马自达国产阿特兹样车已到店 恭迎品鉴

2014-04-02 16:27: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国产后的阿特兹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出现,在进口的ATENZA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如11扬声器BOSE音响、BMS盲区监测系统以及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在B级车中配置相当丰富。近日,编辑由从河北冀东马自达4S店了解到,目前国产马自达6ATENZA阿特兹实车已到店,恭迎到店赏车试驾。

马自达阿特兹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L基本型2014款   到店咨询   展车到店恭迎品鉴
2.0L基本型2014款   到店咨询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一汽马自达  2.5L

马自达ATENZA阿特兹借鉴的是Taker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前大灯使得新车看起来年轻了不少。车身尺寸方面,与进口的马自达ATENZA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870/1840/1450mm,轴距达到了2830mm,相比老款马自达6的2675mm和睿翼的2725mm均有所加长。

一汽马自达  2.5L

马自达阿特兹的内饰同样保持了进口ATENZA的设计,值得肯定的是,新一代马自达的车型在内饰的工艺上与之前的车型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尤其在阿特兹和昂克赛拉两款全新轿车上体现的更充分。整个内饰相比于外形动感的设计并没有过于高调,设计灵感与马自达CX-5如出一辙。

一汽马自达  2.5L

国产马自达6阿特兹提供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可以输入141千瓦的最大功率,252牛米的最大扭矩在3250转时即可爆发,数据上和CX-5上的2.5升发动机相差不大,谈不出彩。这台发动机同样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技术,在经济性上同样有所保证。

编辑点评:阿特兹在外观上,具有很强的动感,相比“阿斯顿马丁”前脸的蒙迪欧更具说服力,少了些模仿痕迹。在空间上,2830mm的轴距足够傲视B级车系,完全满足家用及商用。动力方面,可以看出阿特兹并不是一款极端的运动分子,但搭载“创驰蓝天”技术,尽量的让性能、操控和经济性之间找到平衡点。

石家庄冀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石家庄冀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马自达]
电话:0311-83661777
地址:石家庄市西二环与新华路交叉口东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