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许昌车市 »  许昌全球鹰GC7优惠1.4万元 实用之选

许昌全球鹰GC7优惠1.4万元 实用之选

2014-04-02 13:29: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孙亚峰   

询价

【网上车市许昌站讯】近日编辑从吉利全球鹰许昌经销处了解到,全球鹰GC7现金优惠0.3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全球鹰GC7行情(以店内实际价格为准)
车型(许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节能版)2013款 6.29 5.99 0.30  
1.5L 手动尊贵型(节能版)2013款 6.59 6.29 0.30  
1.8L 自动尊贵型2013款 7.99 7.69 0.30  
1.8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8.99 8.69 0.30  
制表:许昌车市 xuch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52

全球鹰GC7是吉利立足“技术吉利”发展战略后推出的一款重要车型,其中最为抢眼的是1.8L车型匹配的6AT自动变速箱,这是吉利首次将收购的澳大利亚DSI变速箱技术应用到量产车上。为了消除消费者对于新技术的担忧,GC7提供了整车四年或15万公里的质量承诺,这基本是一些合资车型质保期的一倍。

吉利全球鹰  1.5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询价

在做工方面,GC7也表现不错,车身线条流畅,钣金接缝均匀,和吉利的“老三样”比起来不可同日而语。内饰从设计到做工都配得上新一代自主品牌车型的称号,虽然材质的运用受到成本限制,但是装配工艺值得肯定。出色的工艺是质量的基础,如若不然即便承诺了四年或15万公里质保,三天两头去店里免费维修恐怕也不省心。

动力方面,GC7搭载的吉利自主研发的1.8L DVVT发动机拥有DVVT连续可变进/排气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02kW/6000-6200rpm,最大扭矩170Nm/3400-3600rpm,而源自海外技术的DSI 6速自动变速器可以将发动机的动力更经济、平顺的传递到车轮。这套动力总成在质量和性能上应该会有不错表现。

吉利全球鹰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询价

全球鹰GC7轮胎规格为205/55 R16的轮胎,品牌是佳通Comfort228系列,这款轮胎是典型的舒适型轮胎,其特点是拥有较好的耐热性和降噪性,与这款车是不错的搭配。

1.8AT豪华型比精英型贵了6000元钱,但是配置上多出了多功能方向盘、驾驶员八向电动调节座椅、定速巡航系统、车内蓝牙免提装置以及上文提到的主副驾驶双气囊,再结合本身所具有的GPS导航、可视倒车系统、泊车和倒车雷达等配置,以及本身8.99万的售价,非常具有性价比,推荐购买。

吉利全球鹰  1.5L 手动询价

编辑点评:在车身颜色上GC7共有5种颜色可选,其中主推颜色是极光蓝色,不过日常使用推荐新月银和风尚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