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Ottimo致悦意式掀背轿车 太原盛装亮相

Ottimo致悦意式掀背轿车 太原盛装亮相

2014-03-29 16:52:4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4年3月29日,广汽菲亚特重磅新车行Ottimo致悦,盛装亮相与太原北美新天地广场,省城众多主流媒体与意向客户共同参与这场盛会。

Ottimo致悦来自“跑车王国”意大利。这款全球首发的意式“型·动”掀背轿车、集活力  时尚为一体,是广汽菲亚特继“菲翔”之后有一款力作,以意式动感造型,非凡动力操控、丰富舒适配置、可靠安全保障、欧规工艺造车,呈现给中国客户,是世界级工厂的荣誉产品!

Ottimo致悦,两厢流畅掀背造型,更加具有“活力四射”的意式风格时尚感,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加具有“非凡动力”的操控感,双缝线设计和人机互动等丰富舒适配置构成奢华舒适科技感,以一身名牌采购和独到造车工艺铸就的物超所值感。

Ottimo致悦,独具一格意大利风格设计的两厢轿车,体现意大利奢华,舒适的造车理念,有广汽菲亚特世界级工厂最先技术,及工艺制造,10万元左右就可以拥有全系标配、高效的1.4T发动机,使科技感十足,且先进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加上以欧美国内最高碰撞标准设计的安全车身结构;30多出国外原厂高配置,可谓是性价比之王的欧系轿车。

Ottimo致悦与菲翔同为广汽菲亚特全球首发,一款富有经典意大利风格的三厢轿车,上市一年多来已经荣获中国车主极高的口碑,赢得市场的认可。

致悦同样来自菲亚特集团全球CUSW平台,是一款更年轻活力的两厢运动型轿车,造型上市标榜活力时尚的激情意大利风格,动力上除了全系标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外,更是搭载了菲亚特科技最先进最可靠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致悦来自菲亚特集团全球CUSW平台,是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为紧凑车和中型车开发的前驱/四驱紧凑加宽型高性能平台,特点是长轴距、加款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545mm/1850mm/1475mm,此外Ottimo致悦达到了同级中少有的2708mm超长轴距,让您将在舒适与宽敞中尽情体验Ottimo致悦的驾驶乐趣。

致悦燃烧93号燃油,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7.0-7.3L,但油耗的多少不能单纯从数据上来完全说明,跟个人的驾驶习惯与使用路况有很大的关系。

Ottimo致悦的7速双离合变数器,采用独树一帆的结构设计;外置液压油壶和液压管路,从根本上杜绝了市面上双离合发生的硼结晶等问题造成的变速箱故障,同时致悦经过了70万公里的中国复杂路况的严苛循环测试,可靠性上经过工程师菲翔负责任的把关。

Ottimo致悦维修保养费用保持菲翔的价格水平,同时,配置DDCT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相对于传统自动变速箱来说,拥有更为经济的维护保养成本优势。

Ottimo致悦的颜色特别鲜艳,全系有6款颜色;除在菲翔车身的珊瑚红、丝缎银、太空黑、天使白外,增加了樱桃红、宝石蓝等。

源自意大利百年工艺设计,靓丽线条艺术勾勒着优美造型,精致手工传统镌刻着灵动的姿态,有热情马力科技赋予的前行力量,有超大的空间容量安装出行装备,有全方位安全护航相伴您全程,意式行动掀背轿车Ottimo致悦,世界我的秀场,未来,我的舞台!

山西汇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汇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菲亚特(进口)][广汽菲亚特]
电话:0351-7775778
地址: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郑村对面(聚海物流旁)
优惠促销 山西汇新周年庆 交五千抵一万 好礼回馈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