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利星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夜间试驾会

太原利星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夜间试驾会

2014-03-24 15:39: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4年3月23日, 奔驰利星行-太原利星店奔驰贵宾和龙城主流媒体进行了全新一代S级专场夜间试驾活动,通过静态讲解、道路试驾、黑暗环境试驾,充分的了解到了新款S级的各项性能。

多年来,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一直是高端豪华商务人士的首选座驾,是尊贵的典范,奔驰S级轿车上承梅赛德斯-奔驰百多年来的精湛造车 艺术,下启源源不绝的科技革新,在安全性、汽车工程和环境保护方面,最新S级轿车具备了超过三十多种先进的增强性设备,绝对是令人信赖的超级优秀座驾。

日光里,TA是无可匹敌的英雄;夜色下,TA是稳健行走的王者。

128年来,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一直引领时代。每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都创造了属于那个时代的传奇,构筑了一个个关于汽车与未来的梦想。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全车配备500多个LED光源,是这个星球上唯一不适用灯泡的汽车,汽车发明者颠覆照明的定义。

打开车门,进入你的世界。七色氛围灯打造或浪漫,或温馨,或优雅,或激情的氛围。选择你的色彩,享受你的“世外桃源”。

两个12.3英寸高分辨率液晶屏,相当于5部iPhone拼接在一起。科技感十足,更丰富的信息,更清晰的显示,贴近未来。

更优雅的外观,更豪华的内饰,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更前沿的科技。这些,只为打造这个星球上最好的汽车。

TA,是来自星徽的传奇,是这个“星”球上无可匹敌的王者。

太原利星汽车有限公司  
太原利星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奔驰(进口)][smart][奔驰AMG]
电话:4008-112-233转9214
地址: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洛街3号
优惠促销 奔驰全新S级大型试驾会今日持续升温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