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真爱唯一甜蜜每一刻”雪佛兰特惠一生

“真爱唯一甜蜜每一刻”雪佛兰特惠一生

2014-03-18 11:23: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袁袁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将心给了她,让她拥有一个家;爱对了人、选对了车,一生一世情人节。2014白色情人节,雪佛兰为你和你爱的人创造独特浪漫的心动时刻,让雪佛兰科鲁兹来到每一对幸福的情侣身边。即日起购买雪佛兰科鲁兹,除了特享2万元高值优惠以外,还能为你爱的人戴上一枚施华洛世奇Spiral戒指!这么浪漫有新意的活动你和你的她参加了吗?

“那是特殊的一天,你们戴着象征誓言的婚戒,我承担着婚车的重大使命,载着你们来到神圣的宣誓之地,见证了属于一世的美妙瞬间。这一刻我也被深深感动,仿佛理解了父亲的心情一般,以至于频闪车灯为你们庆祝。”

“此后,我荣幸地成为你们幸福生活中的一员,在我悉心周到的呵护下,不仅让生活更加便捷、安全,还能拥有温馨的相处时光。此刻的我更能体会身为母亲的责任。”

  

“周末是外出游玩的好日子,也是你们最需要我的时候,我只等着男主人踩下油门,无忧无虑的驾控,带着你们,一起去那些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与美好的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就这样,我就是你们亲密的伙伴,一起寄情于青山绿水……”

 

“我们一次次将珍贵的记忆片段慢慢拼接,成为你们幸福生活的很重要很重要的一部分。很感谢能够来到你们的身边,为你们工作,每一秒感动的时刻我们都一路走过。”

若要感受雪佛兰科鲁兹陪伴在身边的温馨与美好?那就赶紧行动起来,从今年3月14号白色情人节开始,收获一份大大的惊喜!让雪佛兰科鲁兹见证你们爱情的甜蜜,为幸福生活筑巢,一起走进好日子。

据悉,凡是2月15日至3月31日期间购买雪佛兰赛欧爱唯欧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利息减免政策,超低首付低至20%,日供低至3-5元,免房产、免担保,18期零利率,一举解决买车资金难题,购车零压力,小车大世界,让您轻松“贷”走幸福!雪佛兰全系车型均有丰富优惠送上,“双欧”金融更加给力,助力消费者轻松实现拥有爱车的梦想;另一方面,集结了通用汽车优势资源,雪佛兰为那些进阶人生全新阶段,面对新挑战,肩负新担当的中国城市新青年制造了新生代城市SUV——TRAX 创酷。希望以创造性的思维,为新生代年轻人提供更个性、更多元化、更富乐趣的生活方式,以创新思维创造城市酷生活。据悉,TRAX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面向消费者。

趁着年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雪佛兰为年轻的你解放资金,优享18期零利率,定制Your Style,“贷”动你的梦想。此时寒冬渐去,春风徐来,正是郊游的好时机,“双欧”小车开启旅程,“双免”来袭助你轻松驾享幸福!

2014,爱一世。我想对你说,我走了千万里,才遇到一个你,爱你,到白发如霜。雪佛兰情人季伴您“真爱随行”,为您的生活创造幸福的时刻,从此心灵相守,满载浪漫永恒的爱情!

详情请关注“雪佛兰三区”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获取最新活动信息!

背景资料: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而雪佛兰作为通用汽车集团下最大的品牌,按迄今为止的累积汽车生产量计算,雪佛兰能算得上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车品牌。目前,它在美国销售排行榜上位居第一。它的车型品种非常广泛,从小型轿车到大型4门轿车,从厢式车到大型皮卡,甚至从越野车到跑车,消费者所需要的任何一种车型,都可以在雪佛兰中找到一款相应的车型。

雪佛兰三区涵盖泛西北地区陕西、甘肃、宁夏、山西、新疆、内蒙古六大省份,为让更多充满激情的年轻人与雪佛兰品牌、车型亲密接触,即日起至3月14日,雪佛兰特推出“真爱唯一、购车尊享浪漫豪礼”活动,与你一起为爱加油!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雪佛兰科鲁兹、科帕奇迈锐宝、爱唯欧、赛欧、景程任意一款车型,均可在享受折让优惠的基础上,尊享情人季礼上礼。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站微信:wlmqcheshi

别克昂科拉年末钜惠 购车尊享1.5万优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