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新E级轿车细节曝光 于2016秋季上市

奔驰新E级轿车细节曝光 于2016秋季上市

2014-03-17 11:07: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2014款奔驰E级车型

奔驰最近对其旗下E级轿车进行了升级。按照奔驰以往的车型更新时间表来看,这款新的E级轿车将会在2016年展出,在2016年秋季上市销售。

我们已经确定的是这款升级款的E级轿车将会在奔驰的MRA平台生产,这个平台第一次亮相是2015款的奔驰的C级轿车,这就意味着新款的E级轿车车身会更轻,车身结构更加坚固。这个平台广泛使用了轻量化材料,例如铝材料的使用,并且在发动机方面也会有所改动。

此图为14款奔驰E级轿车

此图为14款奔驰E级旅行版

另外新款的E级轿车还将会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已经在现款海外版的E级轿车上使用。在发动机方面有可能使用直列6缸发动机。它将会采用模块化设计,在量产车型上还可能使用排量较小的四缸和三缸发动机。

最近,有外媒报道,新款的E级轿车在轴距上有所加长,在车型上还会推出轿车版,长轴距版,旅行版,Coupe车型和敞篷车型。

随着2015款C级轿车推出新款的Coupe车型和敞篷版,设计者声称,将会推出双门版的豪华E级轿车。相比现款的车型,尺寸上更大,配置上也更加的豪华。据称,新款E级的外观也更加的运动和符合空气动力学。另外新款的E级将保留双透镜的大灯设计样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