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保时捷卡宴谍照亮相 车辆配置升级

2015款保时捷卡宴谍照亮相 车辆配置升级

2014-03-17 09:14: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最近保时捷推出了其改款的Panamera,并且对其新款卡宴的测试也在紧张的进行中。这次对卡宴的升级将会是其风格更接近其小型的运动SUV车型Macan,也将会是其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其良好销量的一种策略。在2013年保时捷卡宴的销量为18507辆,而在2012年的销量为15545辆。

这次对卡宴升级后,它将作为2015款面世,很有可能在今年的纽约车展或是北京车展亮相。其中关于外观的主要变化是他将会采用新的保险杠设计,对空气进气孔和日间行车灯进行重新设计。并且对大灯和尾灯进行改动,另外它的排气管的形状也有所改变。

其中最大的改变不是样式方面的改变,从保时捷对Panamera的升级来看,新款卡宴S将会采用双涡轮增压的V6发动机来代替现款的自然吸气的V8发动机,这是一款3.0升的拥有420马力输出的发动机。另外卡宴S的E-Hybrid也将会推出,它将会取代现款的卡宴S Hybrid。并且会采用和2014款Panamera S Hybrid一样的插电混动系统--V6汽油发动机和一个电动马达,综合输出动力为416马力,纯电动模式可行驶大约22英里,宣称的燃油经济性为每加仑75英里。

虽然还没有确定,但极有可能其现款采用V6发动机,输出动力为240马力的柴油版卡宴将会被动力为300马力的版本所取代,这款发动机已经应用在柴油版Panamera上。

另外,除了新款卡宴S E-Hybrid和柴油版(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之外,新款的卡宴系列将会搭载保时捷PDK双离合变速箱,在技术方面,整个新款卡宴系列将会采用多功能方向盘和诸如:配备了自动刹车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交通灯探测系统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安全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