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新高尔夫七R改装鉴赏 最大功率提升88kW

新高尔夫七R改装鉴赏 最大功率提升88kW

2014-03-10 11:02: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改装组图,本次是B & B automobiltechnik工程师操刀的一次改装盛宴,改装的主角是我们非常熟悉的第七代高尔夫R车型,本次改装的最大亮点是动力的升级,包括两套方案,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首先来看第一套方案,也是动力改装最强劲的方案。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原最大功率221kW,最大扭矩380Nm。但经过B & B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达到了265kW,最大扭矩也增长到了450Nm,这次改装的花费为1298欧元。

接下来是第二套升级方案,本次升级需要的资金为3950欧元,升级后最大功率为以283kW,最大扭矩为480Nm。本次改装主要是通过降低热负荷和安装更大得中间排气管。第三套方案需要花费9850欧元,最大功率提升至309kW,最大扭矩增加到530Nm。得益于动力的升级,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5.1秒。

分享到: